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花红花火【领导讲话】王增顺副经理在十二月份工作视频会上对生产工作的安排(摘要)-钻四之声

2015-11-19 全部文章 343
【领导讲话】王增顺副经理在十二月份工作视频会上对生产工作的安排(摘要)-钻四之声
重点工作安排:
一、强化生产组织,合理把控节奏
临近岁末年终弃宝之岛,各市场要牢牢把握“稳”字当头的原则,合理安排施工进度,科学把控生产节奏危情猎爱,不抢进尺、不赶工期,一切工作要在安全受控下开展,确保安全顺利收官马爱伦。同时,要积极谋划明年钻机情况,各项工作做到早安排、早落实,为明年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基础。
已经正式进入冬季,各市场要结合所在区域施工特点,扎实开展冬防保温工作,积极完善防冻保温设施,认真开展冬季“八防”检查v脸社长,做到责任明确、措施详尽、保障有力、执行到位海鸥食堂,为年终安全平稳收官保驾护航。拆搬安作业做到不起早、不贪黑,大风、大雾天气不动用吊车,不整拖钻机。
冀中关联交易市场:一是关注40511队工农关系解冻情况刘学周,尽快组织上钻张嘉泽,搬迁至马35-12X井。二是高度关注华北油田在留西大王庄岁末年初的钻井会战,做好钻机运行安排。三是密切关注雄安新区老井封堵项目进展情况,及时掌握项目启动时间和工作量情况,争取成为公司新的经济增长点。四是继续跟踪关注武探1井工农关系办理进度。五是加强外包队伍冬季安全生产监督检查,确保平稳有序生产。
长庆市场:一是积极关注油田公司巴彦河套分公司机构设立情况,了解人员动态及市场布局,及时跟进该项目进展。二是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提前通知井队做好生产生活物资储备,保障冬季生产平稳有序。三是督促钻井队做好以冬季“八防”为主要内容的安全环保工作,组织开展风险识别,制定防范措施,确保冬季安全生产绝无一失。四是做好封存钻机验收及回撤工作,确保人员安全。五是组织好冬休人员培训工作。
煤层气市场:一是督促承包商尽快落实邯郸煤矸石场地问题,不断推进注15井的岩屑清运工作。二是目前煤矿项目网电合同已签订,要密切关注实施进度,争取本月通电大明文魁。三是加强外包队伍冬季安全生产监督检查,确保平稳有序生产。
伊拉克市场:一是要会同物流服务商,在巴基斯坦天津中油设备整改现场指导物资装箱打包,尽快出具箱单和发票,同时,积极关注与甲方合同签订情况。二是施工区域已经进入雨季,要抓好雨季安全生产,严格落实雨季“十防”措施,确保安全平稳运行徐明朝。三是强化年底安全生产管控,做好钻井队拆搬安阶段、重点工序等重要时期和关键环节的风险管控花红花火,确保安全万无一失。四是持续抓好社会安全管理工作,强化中方员工社会安全意识,做好“四防”工作易解放,对油田及周边发生的社会安全事件、恐怖未遂事件等要加以分析,及早采取应对措施。
二、加强安全管控,严守安全红线
一是继续开展四季度HSE定级审核。以冬季安全生产、外包队伍管理作为重点,围绕钻井井控安全管理、冬季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承包商现场管理及现场高危作业管理四方面内容展开熙宁重宝,结合夜查、日常安全检查、审核结果、审核记录等综合运用,确保审核工作对安全生产起到有效促进作用凯莉·库柯。
二是做好外部项目钻井队干部挂职锻炼工作巧果的做法。精心制定挂职锻炼计划孝谦天皇,组织相应安全井控培训,重点学习集团公司及渤海钻探相关管理规定、体系文件、操作规程、QHSE体系审核定级标准等。安排挂职人员至少参与3个基层队的现场监督检查,提高现场实践经验。挂职锻炼期满后,安全部门将对挂职人员的学习锻炼情况进行考核红楼八卦周刊,姜正阳考核成绩达到85分及以上为合格,达不到85分的延长挂职锻炼时间。
三是深化开展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各部门按照工作职责,持续完善生产作业活动、设备设施、生产管理活动清单三马卖保险,形成所有作业活动、设备设施和管理活动危害因素清单,制定完善风险管控措施新高淳论坛,最终将管控措施融入岗位职责、作业规程、检查表、应急处置卡、岗位培训矩阵,实现风险管控的“五位一体”,提高各级人员风险管控能力。
四是持续开展监督检查,确保安全顺利收官。一线井队要认真做好冬季施工各种风险识别,制定防范措施,安全高效完成各项施工任务。安全部门对各钻井队开展日常监督检查、暗查和夜查,狠抓习惯性违章行为,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消除隐患,确保冬季生产和冬休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运行。
五是抓好三项具体工作:
1.做好迎接沧州市安监局检查准备。11月28日,中国化工集团河北盛华化工有限公司氯乙烯气柜发生泄漏,泄漏的氯乙烯扩散到厂区外公路上,遇明火发生爆燃,导致停放公路两侧等候卸货车辆的司机等23人死亡、22人受伤。应急管理部要求河北省立即开展专项执法检查,沧州市安监局将对辖区内所有施工队伍进行安全检查。各钻井队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做好随时迎检的准备,地方检查组到现场后,积极配合检查,并立即向公司安全部门报告。
2.扎实做好冬防保温工作苏素的小说。当前冬防保温重点在长庆市场施工钻井队,长庆项目部要按照相关要求,本着“不冻坏一台设备、不冻堵一条管线、不冻伤一名员工”的原则样样红歌词,严格落实好冬防保温工作各项措施。
3.认真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六个一”实践活动。各HSE委员会委员和项目部HSE领导小组成员魔塔66层,要按照要求开展“六个一”实践活动,并将此次活动与本部门职能工作以及近期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到现场至少参加一次班前班后会、至少跟随岗位员工进行一次岗位巡回检查、至少参与一次工作前安全分析、至少参与一次危险作业、至少开展一次行为安全观察与沟通、至少组织一次员工座谈会,切实为基层解决实际问题,确保冬季安全管理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