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苍溪吧【高度重视】遏制建筑工地高空坠落,提升全区安全生产整体水平-新会微区长

2016-05-13 全部文章 352
【高度重视】遏制建筑工地高空坠落,提升全区安全生产整体水平-新会微区长


为坚决遏制建筑工地等高空坠落频发势头,大力提升全区安全生产整体水平向首长报告,14日下午惊天东方号,我区在古井镇召开全区建筑工地高空坠落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副区长郑祖材杨佳音,区委区府办,区住建局、区安监局的领导,全区各镇(街、区)负责安全生产的相关领导,各镇住建局和安监局的负责人,以及部分建筑公司代表共50多人参加了会议天桥骄子。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黄兴维,发生在我区的高空坠落事故情况。今年以来,全区共发生重伤以上工伤事故12宗活色生枭,其中高空坠落事故7宗,死亡4人,重伤住院3人。
郑祖材表示,我区今年高空坠落事故呈高发态势,必须高度重视,认真吸取事故教训。他要求,要绷紧安全弦日本福冈天气,陈启杰念好安全经,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巴格拉斯效果,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他强调,今后,凡是生产中造成人员伤亡事故的,一律停业整顿,按要求整改合格以后,再进行生产。各相关部门要加大监督执法力度,把施工安全管理较差的企业列为重点监控对象,采取差异化管理重生唐婉,督促企业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阿莓莓 ,增加日常巡查、检查频率王圣淳,对违规企业加大监督执法处罚力度,苍溪吧确保我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好转。
运营丨新会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