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苏支前【鱼油+大豆磷脂+壳聚糖】三高患者效果翻倍!还不知道的赶紧打开看看…-罗丨麦丨夜听

2015-06-27 全部文章 618
【鱼油+大豆磷脂+壳聚糖】三高患者效果翻倍分手快乐简谱!还不知道的赶紧打开看看…-罗丨麦丨夜听
点击上方蓝字 免费教你住家创业
如何收到更多关于罗麦的学习资料?
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罗麦夜听”再点击“关注”,并点击“置顶公众号”,这样您就可以每天观看关于罗麦公司产品等最新资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欢迎添加罗麦资深导师老师交流微信号:xq1176917140为好友,会有更多收获疯丫头第二季!

三高的患者需要用鱼油+大豆软磷脂+壳聚糖清理血管
他们三个为什么会成为黄金搭档呢?
鱼油可以软化血管,清除血液中的油脂垃圾。
大豆软磷脂把血液中的油脂垃圾融化代谢掉。把油脂垃圾带到大肠中。
壳聚糖,就像是垃圾袋一样,把体内的垃圾毒素包裹起来,排出体外。
三者合一,对清理血管、三高慢性病患者效果翻倍!

罗麦鱼油是从深海鱼油中提炼出的富含ω—3必需脂肪酸DHA和EPA的天然保健食品。经功能试验证明具有调节血脂的保健功能小僧空空。每一粒中含Omega-3不饱和脂肪酸,DHA为244.7毫克及EPA为91.6毫克。可增强记忆,增强视力,调节血脂,抗血栓,以达到保护心脑血管、抗衰老的功能。减少动脉粥样硬化及心脑血管发病率,并可延长心脑血管患者的存活率。另外,其具有抗炎,抗过敏的作用,防治哮喘、过敏性皮肤病、某些自家免疫性病患如类风湿性关节炎等。
不饱和脂肪酸对人体的生理作用的研究进展
(1)调节血脂,预防心脑血管疾病
(2)抗炎,可缓解关节炎、午皮癣等相关病变之痛苦
(3)辅助抗肿瘤。如结肠癌、乳腺癌等
(4)促进脑部发育,改善记忆力,预防老年痴呆症,延缓衰老
(5)促进视觉能力
服用鱼油的注意事项
l、空腹服用效果佳,用温水送服。
2、服用鱼油最好同时配合卵磷脂一起服用,—般按1:2或1:3的比例服用最好。因为鱼油象血管的“清道夫”一样,将血管中多余的胆固醇及其它垃圾清扫,需要像卵磷脂这样的运输车将“垃圾”运出体外。罗麦大豆磷脂软胶囊
磷脂自被人们利用以来,广受好评,大豆卵磷脂可以抑制肠内胆固醇的吸收,故能降低血液胆固醇和抗脂肪肝的作用。
此外本品还能促进细胞增殖,使其活力旺盛。主要用于动脉粥样硬化,急、慢性肝炎,脂肪肝,肝硬化,神经衰弱等。制成软膏可用于慢性溃疡等
一、延缓衰老
大豆卵磷脂可以修补被损伤的细胞膜,增加细胞膜的脂肪酸的不饱和度,使其软化和年轻化,从而提高人体的代谢能力、自愈能力和机体组织的再生能力,从而延缓人体的衰老。二、调节血脂,降低胆固醇
大豆卵磷脂的乳化作用会影响胆固醇与脂肪的运输与沉积,并能除去过剩的甘油三酯,慕承和因此,大豆卵磷脂可以有效降低过高的血脂和胆固醇,进而防治因其而引起的心脑血管疾病。三、强化脑部功能
充分供应的大豆卵磷脂可以保证有充分的胆碱与人体内的“乙酰”合成为“乙酰胆碱”,从而为人脑提供充分的信息传导物质,进而提高脑细胞的活性化程度,提高记忆与智力水平。四、 肝脏的保护神
磷脂中的胆碱对脂肪有亲和力,若体内胆碱不足,则会影响脂肪代谢,造成脂肪在肝内积聚,形成脂肪肝甚至会发炎肿胀女人不坏gl。卵磷脂不但可以预防脂肪肝,还能促进肝细胞再生,同时,磷脂可降低血清胆固醇含量,防止肝硬化并有助于肝功能的恢复
五、血管的“清道夫”
卵磷脂具有乳化、分解油脂的作用,可增进血液循环,改善血清脂质,清除过氧化物,使血液中胆固醇及中性脂肪含量降低,减少脂肪在血管内壁的滞留时间,促进粥样硬化斑的消散米咖网,防止由胆固醇引起的血管内膜损伤。服用卵磷脂对高血脂和高胆固醇具有显著的功效,因而可预防和治疗动脉硬化症(高血压、心肌梗塞、脑溢血)全晋会馆。六、柔润皮肤
卵磷脂是人体每一个细胞不可缺少的物质,如果缺乏,就会降低皮肤细胞的再生能力,导致皮肤粗糙、有皱纹。
如能适当摄取卵磷脂,皮肤再生活力就可以保障,苏支前再加上卵磷脂良好的亲水性和亲油性未来闪影,皮肤当然就有光泽了。另外,卵磷脂所含的肌醇还是毛发的主要营养物,能抑制脱发,使白发慢慢变黑。
罗麦大豆磷脂软胶囊,主要成分为卵磷脂。人体中卵磷脂不足会使胰脏机能下降小市民的奋斗,无法分泌充分的胰岛素,不能有效地将血液中的葡萄糖运送到细胞中,这是导致糖尿病的基本原因之一。
如每天食用20克以上的卵磷脂,则糖尿病的恢复是相当显著的。很多病人甚至可不必再注射胰岛素。特别是对糖尿病坏疽及动脉硬化等并发症患者更为有效。
适宜人群
1、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规定:在婴幼儿奶粉里,必须添加磷脂。
2、学生、知识分子及中老年人:卵磷脂能增强大脑活力,消除大脑疲劳,增强记忆力,提高学习工作效率。而且能修复受损伤的脑细胞,预防老年性痴呆症的发生。
3、长期饮酒、营养过剩及脂肪肝患者:每日服用10-15克卵磷脂,3-5个月后,血脂指标可恢复到正常水平。
4、糖尿病患者:每天食用20克以上的大豆卵磷脂,糖尿病人的恢复速度是相当明显的,很多病人可不必再注射胰岛素。对糖尿坏疽及动脉硬化等并发症患者,更为有效。
5、胆结石患者:每天坚持服用大豆卵磷脂,不仅能防止胆结石形成,而且还可以不同程度地分解、消除已形成的胆结石。
6、爱美的女士:卵磷脂是一种天然解毒剂,能分解体内的毒素。通过增加血红素,为皮肤提供充分的水和氧气等营养宝坻四中,使皮肤变得光滑柔润。
7、便秘人群:卵磷脂可以促进肠胃血液循环及肠胃蠕动,有助于预防及改善便秘。

有身体清道夫之称的壳聚糖,对人体排酸、改善内环境、杀菌消炎有着强大的作用,排毒同时提升生命质量。
罗麦牌壳聚糖胶囊
罗麦牌壳聚糖胶囊系经高科技萃取技术从雪蟹壳中提取的天然壳聚糖(甲壳素)粉精制而成。每粒含壳聚糖≥250毫克闻仲之子,脱乙酰度≥90.1%,具有免疫调节等功能。壳聚糖具有生物可分解性,是目前自然界中唯一发现带正电荷的纯天然可食性动物膳食纤维,被誉为人体健康所必需的“第六生命要素”。由于增加了膳食中的纤维素,可促进排便,减少肠内有害物质的贮留,长期食用有助于调节人体生理功能,提高免疫及生存质量。
壳聚糖的主要生理作用
1、调节血脂、血压,预防心脑血管疾病
2、调节血糖,预防控制糖尿病并发症
3、防癌抗癌,提高生存质量
4、调节免疫力,铸就人体的“钢铁长城”
5、强化肝脏功能,增加“化工厂”代谢能力
6、调节肠胃,防止胃酸对胃壁的刺激,增加肠道内有益菌群
7、修复骨关节,增加骨密度,改善腰酸背痛
8、活化细胞,抗衰老,增强超氧化物歧化酶的活性
9、杀菌消炎
10、吸附体内有害物质并排除于体外狼行水浒。
罗麦牌保健品中国著名品牌
罗麦科技作为一家植根于民族的企业,自成立之日就以“为人类储蓄健康”为使命,倡导“抵御衰老 内养外调”的生活理念,旗下建立健全了一系列自主研发生产的产品品牌icbrr,为罗麦的稳定快速发展奠定了基础。



【精彩推荐】
【罗麦】麦之澜净水机常见知识问答包念念!罗麦人必知!!!
罗麦仙肤莱应用诺贝尔奖获奖理论,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生态微整形体验!
【视频】电视剧 《猴票》植入罗麦产品
中国人寿保险皇后为什么选择做罗麦,罗麦千万富翁还拿到威客传媒股东
【视频】罗麦π水杯,十问十答,深度剖析为什么多喝π水更健康!
人因梦想而伟大,因学习而改变,因努力而奋斗,因行动而成功!!!
可能您一个小小的传播方向,
就可能照亮无数朋友的希望和梦想!


编后语:希望您看完了这篇文章,您的生活会越来越好,转发一次,功德无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