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英菲尼迪qx56怎么样【鳌岛听风】我司召开人事任命及相关通报会议-福船一帆新能源

2014-10-10 全部文章 361
【鳌岛听风】我司召开人事任命及相关通报会议-福船一帆新能源

点击蓝字关注金迈王!
5月31日赢驷,福船一帆新能源组织召开人事任命及相关通报会议,福建投资董事长赵榕、财务总监谢海平、办公室主任吴平山、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及中层助理以上共四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福船一帆兼并重组过渡时期组织架构调整及人员分工,并就该时期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简要通报,同时江夏静同志挂职我司总经理助理贺天才,任期为一年,聘请黄潘增同志为我司安环部常务副部长,协助林荣华副总经理负责安环部相关管理工作。
福船投资董事长赵榕对福船一帆近年经济及整体实力的快速发展表示认可,何孟怀同时作出重要讲话斑鸠调,提出“四个不变”:一是保持管理团队和主要人员不变神探阿蒙。兼并重组过渡期间,管理团队应保持凝聚力,主要人员需发挥指导带头作用,确保各项工作平稳过渡宝佩如。二是保持公司文化精神不变。福船一帆在兼并重组转型时期鼎信贷,领导班子各应带头树立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以集团文件指示精神为导向,切实做好公司文化及党建工作谍战玫瑰。三是保持初心不变琼英卓玛。英菲尼迪qx56怎么样福船一帆作为东南沿海唯一风塔钢结构制造企业甲苯咪唑片,公司应保持初心不变,利用好地理环境优势,大力发展海上风电市场。四保持愿景不变。福船一帆愿景是成为世界一流清洁能源装备制造商两只蝴蝶简谱,兼并重组战略为该目标打下坚实基础,福船一帆应持续强化内部管理,积极开展对外业务合作交流。
同时赵总对福船一帆未来发展寄予殷切的期许,提出四个希望:一是希望福船一帆制定未来2018-2020三年行动计划。二是希望确保收购交接工作合理合法。三是希望福船一帆技改项目平稳高效推进中盈优创。四是希望福船一帆制定可行规章制度及经营计划。
公司总经理何华真做了总结性讲话,一是诚挚感谢福船投资全体人员及赵榕董事长对福船一帆的关心与重视;二是热烈欢迎两位新人的加盟,要求全体同仁要恪尽职守,在公司制度规定许可范围内需锐意创新,敢作敢为,为公司兼并重组过渡期间工作谏言献策;三是号召全体中层助理以上人员要提高认识,积极主动配合经营班子成员开展各项工作,贯彻落实领导决策安排,将企业利益置于个人利益之上,同时注重个人及部门效率的提升。
福船一帆新能源
速度 | 质量 | 成本| 服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