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英雄本色1粤语【鸡腿推荐】请有关部门管管这样的酒店!-一只肉鸡腿儿

2014-09-19 全部文章 391
【鸡腿推荐】请有关部门管管这样的酒店!-一只肉鸡腿儿

你没有看错,这确实是真实的动物。你也没有看错,这确实是真实的酒店cicret。塔琳托娅你肯定以为这么狂野的酒店,一定是在非洲。然而,这是来自澳洲首都堪培拉的Jamala酒店,被称之为全世界最兽性的酒店!里面不仅奢华舒适,让你度假时能够放松身心,同时还能与动物近距离接触,让你真正的融入大自然之中空空歌。
Jamala酒店的由来
图上这位名叫Richard Tindale的澳洲老爷爷,在他46岁的时候,买下了一座已濒临破产的水族馆。因为他们全家人都特别喜欢动物,尤其是狮子,老虎品种法适用于 ,猎豹这些猫科动物。之后这家人就任性地把这个水族馆改建成了澳洲最大的私人动物园。再后来这家人又在里面盖了18间客房,转型为酒店。现在整个酒店里一共有230只动物,(还没算上鱼类和鸟类)既有狮子这样的猛兽大云山汉墓,也有考拉这样的萌宠芳贺优里亚。动物们分别来自非洲、亚洲和欧洲,当然还有许多澳洲本土。

Jamala酒店是支持动物园的一大创举,因为这样做的目的是把从酒店得到的资金回馈到动物园中,让动物得到更好的照顾及环境。酒店的收入将会作为动物园繁殖计划的基金玖琳凯,因为动物园是家族经营的,没有拿政府的补助津贴,希望游人能够透过这种面对面与动物交流的住宿体验来提高对野生动物的关注一方嘉通,以及对保护动物事业的支持。
在Jamala酒店可以做什么
抵达时镇坪吧,和美丽的狮子一起享用下午茶。
在阳台品味一杯美酒刘华强原型,长颈鹿伸着脖子来找你要胡萝卜吃。
躺在巨型鱼缸旁边,看着鱼群游来游去。
由专业人员带领你接触你房间附近的动物。
自由行程或观赏动物。
在雨林洞穴里与里面的”小居民们”共用晚餐刘宇欣。
离开前享用豪华早餐风雪武者 。
享受所有房内设施。
房型介绍
Jamala酒店一共有三种房型,鲨鱼小屋(其中又包括六种客房,分别是猎豹房,礁石房,第五房,狐猴房,鬣狗套房和鲨鱼豪华套房),丛林平房和长颈鹿树屋。俱乐部君接下来给大家介绍其中几款比较热门客房。
1.鲨鱼小屋(USHAKA LODGE)之猎豹房
UShaka在zulu语里是鯊魚的意思,取这个名字的原因是七间客房都连接着水族馆洗脑壳,能够一览52000加仑超大鱼缸内的景色,而且踏出房门附近就是湖泊。
房外就是大草原,须由专门人员带你进入动物园里观赏猎豹甚至摸摸他李玟阳,是全酒店唯一有此服务的房间!房间设备有水疗浴缸以及乾湿分离淋浴澡间。
2.长颈鹿树屋
这个树屋比其他两区的房间都还要高,四周围绕着高大的树木,让你可以在隐密的空间与动物为邻。要是你住进这里会有一只叫做”HUMMER”的长颈鹿当邻居,你在阳台就可以喂食他或是到他的围栏里近距离观察他。这间房间的设施从免费电视频道到无线网路还有温度控制应有尽有。
3.丛林平房
丛林平房是每间不同的独立豪华套房,大多数墙面都是玻璃制成,让你可以直接看到熊、狮子、老虎、猎豹超级鉴定师!而不论你在哪个区域,都能享有房内的高级设施,包括了房内酒吧、无线网路、免费频道等。

Jamala酒店的秘密
Jamala酒店还是很多动物的退休家园。英雄本色1粤语Richard收留了许多曾经受困于马戏团的动物南相美,也收留很多被遗弃的动物。Richard对待动物真是好的没话说。它们搭乘大型喷气式客机来到动物园,天气稍微转凉,还能享受地暖的待遇。狮子、老虎和猎豹是Jamala的明星动物,这些“大猫”也是第一批入住动物园的主子。
澳大利亚人都很爱动物,所以成为一名饲养员也是许多澳洲人心目中的理想职业,比如在这里工作超过10年的Renee。她刚来时不过20岁,负责喂鲨鱼、清水槽。现在已经是动物园的大管家,并且还回到大学进修,学习如何设计动物园。
喜欢动物的小伙伴们一定非常心动,如果你想要远离城市的喧嚣,就去Jamala酒店体验野外浪漫赵小乔,享受与动物们生活的快乐与无忧吧。

END
作者:你的肉鸡腿儿
图片/网络
走过路过
Jamala酒店不要错过
长按二维码 关注“一只肉鸡腿儿”
给美食和生活加点温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