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董永祥【食·食谱】当水果和蔬菜干到一起,连味蕾都被叫醒了~-食尚亚洲

2017-07-21 全部文章 433
【食·食谱】当水果和蔬菜干到一起,连味蕾都被叫醒了~-食尚亚洲印度之星

小蓝字食尚亚洲或长按小喵二维码l
关注欧洲首家亚餐专业杂志美食平台


不管是当时还是现在
街头零食的安全问题仍然令人堪忧
有没有什么颜值高、能量足、方便家庭自制
又老少皆宜的零食呢

来,把这些蔬果干送给你
{ 苹 果 干 }

苹果适量去核切薄片,排放在烤网上,放入预热好100℃的烤箱,烤1小时钮钴禄氏,烤到苹果片缩小即可。

没烤箱的话剑河天气预报,可以选择直接晾晒的方式:切片后均匀地摆放在盖帘上常宁天气预报,放在阴凉干燥处晾干东坝郊野公园,基本三天就OK了柔嘉公主,期间除了每天翻两次面庶女医香,其它都不用管了。

{ 芒 果 干 }

买来的芒果干又甜腻又贵还不健康,不如自己做。
芒果去皮切薄片,摆放在烤网上,放入预热好100℃的烤箱,烤2小时石蹦,烤到芒果片缩小即可。
叨叨叨:
烤箱底部需要放入烤盘用来接滴下的糖水。

{ 胡 萝 卜 干 }

胡萝卜去皮切片,加50g冰糖和200g水一起熬,大火烧开转小火煮至水干爱思资源网,让胡萝卜吸收糖分。
约25-35分钟左右,捞出放烤架上晾干,然后入预热120℃烤箱,烤90分钟等俺有钱了。

{ 番 薯 干 }
古法自制的红薯干口感粘糯更俗剧院,甜度自然,热量低混世俏王妃,是平常打发嘴巴的好东西。
番薯洗净上锅蒸熟(不用太熟,岩崎峰子筷子能戳穿即可)史学双壁,放凉去皮,切成差不多1厘米宽的条状。

均匀铺开,放在通风有阳光处晾晒2-3天,每天翻一两次即可董永祥大祠堂结局。(烤箱版:预热110°C烤1小时后翻面再烤1小时)

方法都是相通的
水分稍多的蔬果多晒(烤)会儿
水分少的少晒(烤)会儿
烤出来的口感更脆些
晒出来的口感软糯有韧劲些
自制蔬果干拿来当零嘴
营养又健康,大人小孩都喜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