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葬礼主持词【高温慰问】把清凉送给一线的你们-富阳东方茂开元名都大酒店

2014-11-26 全部文章 577
【高温慰问】把清凉送给一线的你们-富阳东方茂开元名都大酒店

台风“云雀”前脚刚走西部酒城,
热辣的盛夏酷暑天气就立刻回归
眼下这一波高温将持续7到10天雷鸣球,
大家要做好“上蒸下煮”的心理准备!

连着两天的高温橙色预警,刷新了我们对夏天的重新认识
节节攀升的气温给了我们一个“夏”马威
站在烈日下王梓晨,分分钟感觉自己要融化了
一大波清凉来袭~

感谢烈日下,利索夫斯基坚守岗位的你们
8月7日下午,富春控股集团副总裁崔俊女士、酒店总经理李明先生和业主代表李杭艳女士甄云龙,在酒店各部门总监经理的陪同下兰味莲,分别至酒店厨房、设备部、酒店正门等区域,关心和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员工们五胡录,并为他们送上防暑用品异界练级狂人。

领导们与在场职工逐一握手并亲切交谈四季歌吉他谱,询问员工的身体状态烙印残妻,叮嘱他们要合理安排好作息时间,做到劳逸结合徐子欣,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言情小筑,并对他们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为宾客服务表示感谢多伦吧。
sdfd

高温慰问活动不仅在炎炎夏日给员工带来了一丝清凉,更使员工深切感受到了酒店真切的关怀白狐简谱。员工们表示,要坚守好自己的岗位江城令,继续以优质的服务为宾客营造安全、便捷、舒适的环境超级赌徒。葬礼主持词
富阳东方茂开元名都大酒店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金桥北路61号
邮编: 311400
电话: 0571-63287888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