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蔡艳艳【高企抽查】高新技术企业抽查疑问速答-陕西科技创新服务平台

2017-04-08 全部文章 388
【高企抽查】高新技术企业抽查疑问速答-陕西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嫡女解语
蔡艳艳
点击上方小蓝字加关注!马秋子
近年来沽宁,随着国家政策的支持任晗,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数量不断上升乐途仕。这本该是利国利企业的好事史艳文,但申报数目多王承书,难免会有部分企业存在争议,后续国家科技部会对部分企业进行抽查,并核实相关情况克亚树。那么对于被抽查的企业,面对抽查该如何准备资料:

您好王老师,企业被抽查需要提供是否属于国家重点支持的技术领域相关资料杨巧儿,该如何回答?
这个问题,可以围绕研发项目、知识产权、成果转化、高新收入与所申报技术领域相关性来详述说明。
那么,知识产权情况怎么表述神农氏是谁?
从企业有效的知识产权与主营产品关联性和支撑作用、知识产权的先进性、类型数量、获得方式及企业参加编制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等情况来进行说明矮哨兵。
核查企业研发费用归集是否规范天天逗文涛,该怎么处理呢艾琳希瑟顿?
企业须提供研发费用专项审计报告、研发费用归集明细表,并对其费用归集前提、方式、范围、归集标准原则等进行说明异世雷皇。
还有替死者说话,高新收入归集是否规范的问题?
阐述高新收入归集的产品(服务)标准及范围,相关产品与国家重点支持高新技术领域的相关性,高新收入的明细表,属于高新收入的理由,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识字歌。
谢谢老师,这下我明白了如何准备相应的资料了刘喜奎。
不客气呆宝静,有问题再来咨询田长地久。
end

西安欣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高企认证/技术交易/管理咨询
电话:029-89180231 18392397136
地址:西安市科技五路旺座现代城E座1006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