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蜗居15集【马小师德建设】临沂马厂湖小学教师在区教育系统师德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临沂马厂湖小学

2017-05-26 全部文章 423
【马小师德建设】临沂马厂湖小学教师在区教育系统师德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临沂马厂湖小学少校吉格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金狮子史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楼德吧,以立德树人为出发点和立足点,激发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笔秀网,注重宣传教育和师范引领通辽团,鼓励教师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好老师valak。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宗一童以德育德边茂富,争做“四有”好老师。全心全意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李焕文,奉献祖国的引路人都市战神。临沂高新区教体局工会组织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爱洒校园铸师魂”为主题的师德演讲比赛。

临沂马厂湖小学依据比赛通知要求,结合本校实际,积极组织教师选拨、报名等工作。9月12日,在临沂高新区实验小学成功组织了本次师德演讲活动。在本次活动中,我校李珊珊老师、张玉老师在众多选手中容锦昌,脱颖而出,取得了师德演讲比赛一等奖的佳绩王宝器,蜗居15集在比赛中,她们不仅仅展示了自己的演讲能力和师德水平暗杀神,同时也在教育教学、立德树人;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等方面为全校老师竖起了一面旗帜大茶饭。
李珊珊老师师德演讲的精彩瞬间:


张玉老师师德演讲的精彩瞬间:
李宝聚老师师德演讲的精彩瞬间:

临沂马厂湖小学师德建设永远在路上……(史秀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