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螺杆清洗剂【食·盘点】全国最有名的“十碗面”,作为吃货的你都吃过吗?-食尚亚洲

2019-08-12 全部文章 386
【食·盘点】全国最有名的“十碗面”,作为吃货的你都吃过吗?-食尚亚洲山西铝厂贴吧

小蓝字食尚亚洲或长按小喵二维码l
关注欧洲首家亚餐专业杂志美食平台

河南烩面

河南烩面女抱女,“中国十大面条”之一 ,有着4000年的历史,是一种荤、素、汤、饭聚而有之的传统风味小吃,以味道鲜美,经济实惠,享誉中原,遍及全国荣世嫡女,常见种类有羊肉烩面长生鸟官网,牛肉烩面,三鲜烩面,五鲜烩面等丢你雷姆。
吉林延吉冷面

延吉冷面“中国十大面条”之一 , 是驰名国内外的一种深受人们喜欢的传统民族食品。其柔韧耐嚼,凉爽清淡,滑顺润喉山村鬼事,而其中的辣、咸伴以微甜能立刻勾出口水,再配嚼冷面菜,令人食欲大增筠子照片。
杭州片儿川

片儿川,“中国十大面条”之一 ,是浙江杭州地区一种著名的特色传统汤面,面的浇头主要由雪菜,笋片,瘦肉丝组成,鲜美可口。已有百余年历史,最早由杭州老店奎元馆首创,其特色在于雪菜和笋片的鲜美,让食客吃后回味无穷。
兰州牛肉面

兰州牛肉面,又称兰州清汤牛肉面决战天门,是“中国十大面条”之一马岱字什么,是甘肃省兰州地区的风味小吃。它以“汤镜者清,肉烂者香,面细者精”的独特风味和“一清二白三红四绿五黄”,一清(汤清)、二白(萝卜白)、三红(辣椒油红)、四绿(香菜、蒜苗绿)、五黄(面条黄亮),赢得了国内乃至全世界顾客的好评。并被中国烹饪协会评为三大中式快餐之一,得到美誉“中华第一面”。
山西刀削面

刀削面全凭刀削,因此得名。用刀削出的面叶,中厚边薄。棱锋分明,形似柳叶;入口外滑内筋,软而不粘,越嚼越香军情时间到,棒!
四川担担面

担担面传统特色面食。“中国十大面条”之一 ,著名的成都小吃。用面粉擀制成面条,螺杆清洗剂煮熟落难神偷,舀上炒制的猪肉末而成。成菜面条细薄,卤汁酥香,咸鲜微辣,香气扑鼻,十分入味海嫂网。
武汉热干面

热干面的面条纤细根根有筋力,色泽黄而油润,滋味鲜美特工争风。拌以香油、芝麻酱、鲜辣味粉、五香酱菜等配料冯满天,色香味俱全。武汉热干面可谓享誉全国,乃至享誉世界。
老北京炸酱面

一道传统的中式面食。流行于北京 、河北,天津等地,由菜码、炸酱拌面条而成。说起这个相信应该很多人都可能比我更了解吧,口味我就不在介绍了,就目前来说,炸酱面对于不喜欢吃面的南方人来说是普及度最高的面,非常好吃。
昆山奥灶面

奥灶面,中国十大面条之一,是江苏省昆山市的传统面食小吃之一,属于苏菜系。奥灶面深受顾客欢迎,汤面有特色,浇头有考究,爆鱼一律用青鱼制作,卤鸭则以“昆山大麻鸭”用老汤烹煮韦贝贝,故肥而不腻,味道非常好!
镇江锅盖面

锅盖面,中国十大面条之一妖精当道,也称镇江小刀面,被誉为“江南的天下第一面”,是江苏省镇江市地方特色传统美食夏宇扬。锅盖面用的面条是“跳面”阿达斯特拉。所谓“跳面”,就是把和揉成的面放在案板上牛鹿吧,由操作人员坐在竹杠一端,另一端固定在案板上,既上下颠跳,又似舞蹈,似杂技,反复挤压成薄薄的面皮,韩世雅用刀切成面条。面的柔韧性好,老少咸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