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血婴修神【食·食谱】茄子最好吃的做法,没有之一!-食尚亚洲

2018-08-26 全部文章 394
【食·食谱】茄子最好吃的做法五公经,没有之一!-食尚亚洲筱田建市
小蓝字食尚亚洲或长按小喵二维码l
关注欧洲首家亚餐专业杂志美食平台

蒜 蓉 烤 茄 子




茄子/蒜/红椒/青椒/洋葱/小葱
蚝油/盐/黑胡椒/孜然/油

1. 茄子洗净对半剖开联袂成云,用小刀在茄子剖面切花刀(切深些但别戳破茄皮)皇家玛丽娜。

2. 在表面刷油,放入提前预热至200℃的烤箱陈巨来 ,烤5分钟至茄子变软张小菲 。

3. 青红椒、洋葱、大蒜切末李婉钰,热油爆香蒜蓉后血婴修神大老婆小老公,倒入青红椒碎、洋葱碎炒匀刘本仁。

4. 加入适量盐、蚝油、黑胡椒夏娣亚,翻炒均匀后覆在烤软的茄子上。

5.再入烤箱烤3分钟后取出撒少许孜然粉鸿蒙戒,李冠廷继续烤2分钟金琴牙科 ,烤好撒葱花即可黄龙咳喘片。

微波炉也可以做,先将整个茄子高火叮5-6分钟,取出后对半切开铺上炒好的蒜蓉料,再入微波炉高火叮5-6分钟即可相思王妃。
一盘烤茄子端出喜事网,香气扑鼻,筷子夹起一丝柔软的茄肉无尽剑装,仿佛会融化在嘴里麦绍棠,真的比肉还好吃!

- END -
(食谱来源:美食工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