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血魂书生【风尘】明日天涯怕走散-语人悦

2018-07-07 全部文章 428
【风尘】明日天涯怕走散-语人悦

四十大盗
第一站
明日天涯怕走散
风尘,
世间七情六欲千年水沉木,
可讲可听。
在《西决》里,郑东霓在厨房里拽着她的一缕深紫色鬈发对郑西决说,我当年在新加坡如何如何。
很久以后郑西决想起来说:“我真羡慕东霓,她才27岁,就可以话当年。”

这个开头我想了整整一个洗澡的时间。
我有一个很可爱的朋友,她很瘦但是胳膊很软,我一走路就捏她的胳膊。

她有一个谈了六七年的男友书虫听吧,从小谈到大,把彼此当作家人一样对待,然后就像前任三里演的烂桥段那样,一个装作要走,一个没挽留,很美好的故事还是落了俗。
不过她表面依旧云淡风轻,看完前任三以后吐槽了剧情鸭小肚批发,该吃吃该玩玩该和我们一起骂人就骂人。

有一天我俩走在路上,看到一对年轻的情侣从公寓里出来走进了我们学校,她突然和我说:
“人一辈子至少要有几十年和另一个人一起过,现在把后来半辈子要做的事都做完了,以后多难熬。”
顿了两秒,她低下头说,“我也和他过了半辈子了。”不知道这句话说给谁听的,但是后来她没在提起过。

在一起一天就珍惜一天,一秒就珍惜一秒,好好爱的时候别保留早婚番外,离开的时候别挽留。
一更
在吃饭的时候碰到一个人,他明明很年轻,长的有点像刘罗锅。
表上的钻闪的跟霓虹灯似的红线传,从来不看表,但手边最新的港版ip7咔咔的摁亮读时间。

在整个餐桌上大谈成功经,也说西铁城根本就是烂牌子,一边捣烂面前的锃光瓦亮的猪肘子呼呼的吃一边挥斥方遒的告诉大家那一年他登贡嘎的时候如何如何……以前他不太行。
现在他皮鞋的牌子最响亮,他的女人最年轻,所以他迫不及待的对一切发表评论金灿宇。

他女朋友明事理的,非常尴尬,不断拉他。杨柳松其实公事公办,在商言商,笑就完了,管他三九二十七呢。
再过几年再见面就得送礼了,送点年轻态,健康品给他五峰生活网。
二更
陈老师说打碎原有的世界观重塑的快感不亚于跟你心爱的人干点那什么事,我觉得是的鲨鱼惊魂夜。
好几年间碰见的人无一不在重建我,总结起来我觉得他们说的对,错了就该改,对了就该坚持,南墙挡路就该绕着点走,可不敢生猛与莽撞不问明天缱绻决绝。

过来人都说胳膊拧不过大腿,如果我是李云龙我就该说他娘的,老子意大利炮拿来,往哪个方向突围不是突围啊!可惜了,远远我不会自投罗网。
黄永玉大师语录:美比好看好,但好,比美好。品品,这话真实是这么个道理。
三更
我无比依赖一个人,他离开的时候我就像一只半吊子修仙的小狐狸,咽下太多的秘密,就必须抱头鼠窜在所有的梦里。

被天雷劈了还不死心,剩一口气眨巴眨巴眼,临死之前感叹感叹,原来我也有一阵仙缘,一段灵根啊。
所以你看,世人多奇怪陶园bbs。喜欢的人得不到,得到了不珍惜,在一起时怀疑,失去了怀念,怀念的想相见,相见的又恨晚。终其一生,全都遗憾。

生活要是个肥皂剧的话,这时候背景音乐就该幽幽的叹道:
“普天之际的爱人均有病患,我于你怀内仅仅一晚。床是你的床泰剧苦蜜,留过我的汗,明日天涯怕走散。试问这一生谁没半声喟叹?”
试问这一生谁没半声喟叹。血魂书生
图片 网络和截图
点击上方蓝色字,拾风也等你
这里文末,三更已完
I四十大盗,晚安好梦
语人悦,一语为你道破生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