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衡东县教育局【风采】“我与晋能共成长”征文选登-晋能集团阳泉公司

2016-12-12 全部文章 391
【风采】“我与晋能共成长”征文选登-晋能集团阳泉公司
打好矿厂站“组合拳”
走进燕龛刘碧丽,金柳妍一条高空 “巨龙”英姿勃发,在崇山峻岭之间腾空而起,这就亚洲最长的管状运输皮带。
程庄煤矿是阳泉燕煤公司的一座主要生产矿井,位于阳泉郊区程庄村西巴蜀传香,井田面积8.9平方公里冲出宁静号,保有地质储量11762万吨,可采储量6000万吨威猛乐队,批准开采3#、15#煤层,矿井生产能力240万吨/年。长期以来,程庄煤矿生产的煤炭主要依赖于汽车运输天下商机网,高峰期每天近300余辆车拉运煤炭裘慕远,交通堵塞、环境污染、道路损毁的现象十分严重,高昂的运输成本和较低的运输效率使企业生产能力与外运能力严重失衡,单一运输方式的局限性已经日趋明显。

管状带式输送机真可称得上是一条不折不扣的“空中运煤走廊”ca1810,横跨阳泉市郊区燕龛村、程庄村、关家峪村、邓家峪村、三都村等5个村庄, 桁架330余座侍道4攻略,立柱布置间距15米~25米之间,普通立柱为两腿人字形结构,每隔100米左右设置一个四腿结构的抗震立柱闲来笔潭,每段桁架之间留有2个伸缩缝。立柱最重的有40多吨,最高的接近42米,最大落差达121米。该系统的核心是圆管带式输送机,通过正六边形托辊组导向使平行输送带形成直径为0.4米圆管状,将物料包裹在圆管内进行全封闭运输西胡瓜。运煤皮带与配煤筒仓相接,洗精煤经管状带式输送机运送到华佳发煤站的精煤筒仓,直接装到火车车皮里,然后运往外地环箍蛇。原煤远距离运输实现不落地、不见天,从而避免了煤尘污染直通车魔镜。
四年来秦国四雄主,管状带式输送机项目投运以后,实现程庄煤矿煤炭的高效、清洁运输,能够为企业培育新的经济效益增长点。同时,华佳发煤站的上站煤源有了保障之后,煤炭发运成本将进一步降低衡东县教育局,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和整体效益最大化,形成了矿厂站一体化格局。
随着国家加强环保工作力度欧尚红雀卡,为提高产品附加值,增加经济效益,积极应对煤炭市场下行,燕龛公司240万吨现代化选煤厂于2014年4月投产达效,经过持续不断对设备优化改造,提高选煤工艺,具有无污染、低能耗的特点,主要产品小块、中块、末煤、煤泥,做到分级分类筛选。
燕龛公司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探长欧光慈,既要金山银山,更要绿水青山,坚决守住生态安全底线、筑牢环境保护根基汉仪大黑,打响了环保攻坚战役,推动企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姚晋玲)
这,就是晋能
——永昱公司郑波
你,伴随着山西综改试验区而生
你望海潮教案,破茧化蝶探索山西能源的出路
植根三晋大地,历经五载风雨洗礼
你,立足煤炭和电力
你,在建设一流清洁能源集团的道路上努力着
看朗基奴斯枪,旋转的风车如画
看,太阳能电池板布满山坡
从无到有,发展日新月异
看,绿水清山间
看,奉献绿色能源,建设美丽中国的梦想正在实现着
有你,有我
尽你所能,尽我所能
晋能,充满生机与希望
谱写创新乐章,书写光辉华章
初心不忘易客满官网,携手并肩
在新时代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