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衡山西站【黄红绿纹绣】最红女明星事业如日中天,从《扶摇》看她的风水面容美-黄红绿工作室

2015-06-03 全部文章 363
【黄红绿纹绣】最红女明星事业如日中天,从《扶摇》看她的风水面容美-黄红绿工作室
近日的热播剧《扶摇》好评不断,剧中的男女主角杨幂与阮经天,精彩演艺、吸引人的剧情及剧中妆容都获得广大观众的认可。

图丨网络
杨幂当今娱乐圈最火的女明星之一,不管是人气还是知名度作品都是相当高的,相比初期接的戏也算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搜棉网。

图丨网络
热播剧《扶摇》中大幂幂的妆容,我们首先想到的是那精致、流畅的眉线,它总能给我们的面容增添更多的姿色。

图丨网络
比如这个样子的大幂幂ca124,是万万不敢想象的金猴降妖。大幂幂的快速晋升,当然与她的风水面容美是密不可分的陈宝根。
回首看看大幂幂的颜值进化史,你会发现眉毛真的是功不可没!一起来回顾大幂幂初期剧照吧。

图丨网络

图丨网络
早期电视剧的大幂幂,并不是每个妆容造型都是成功的,面容眉毛能决定人物形象塑造是否成功,定妆失败的电视剧收视率和整体呈现给观众的口碑都是相对比较不理想爱尔信。

图丨网络
超长的浓黑剑眉,暗红色的唇妆,让妆容看起来很像古装剧中毒的感觉魏辅唐。
所以,近几年我们的大幂幂在妆容上,加强了对眉毛部分的重视。

图丨网络
每一次改变都更适合自己一点,大幂幂似乎美到巅峰时期宋子凌,一改她平日里的粗眉,从眉头到眉尾渐渐变细,带着弧度,淡化眉头的同时眉毛颜色也变淡彭雨菲,看上去十分优雅、大气、温柔又不失气势龙永图简历,换上清淡眉的少女幂,颜值又上升了一个新高度!
事业呈上升趋势的大幂幂,莫非也是眉毛的助力。果然好眉的女人最好命俄刻阿诺斯。

图丨网络
大幂幂一夜爆红绝对就是《宫锁心玉》这部古装穿越剧,不仅剧火同样还捧火了两个完全不同路线的人行动代号捕狼。大幂幂在剧中的气质,展现东方女子之美,婉约而娴静,大气且从容。

图丨网络
去年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概是她的事业巅峰了。
可以说古装戏成了大幂幂事业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将东方女子的美展现的淋漓尽致。这也侧面说明了大幂幂古装妆容造型的成功。

图丨网络
此次,《扶摇》造型总监张世杰曾获两届金马奖最佳造型设计奖,他遵循“循简循雅,质感为上”的准则,剧中妆容服饰华丽不失典雅,让人在观剧时沉浸于东方美学不可自拔。

图丨网络
大幂幂在剧中的美貌是带有一些侠女气质,所以在眉型的选择上也选择了英气逼人的剑眉,这种眉型挺直纤长、利落潇洒,非常适合大幂幂的扶摇女侠定位肖恩·奥普瑞。
大幂幂的面容变化与事业如日中天是密不可分的5a单号网,在面相学中,眉毛是代表情感、智力的部位,俗话说“好眉的人儿最好运”。

【黄红绿纹绣】将女人的一生面容呈现与艺术设计完美融合,不是你简单美学角度的诠释,更是一种生命的质量,打造最具东方美学的面容艺术青蛙吃害虫。

香奈儿女士说过:潮流转瞬即逝,唯有风格永存。找到适合自己的一款眉毛就像寻找一个真爱一样,生活事业上也会随之步步高升。【黄红绿纹绣】东方世界面容艺术的典范,是奉献给每一个爱美女性的崇高礼物。

精致的眉唇,曹婴喜悦的容颜,喜运的人生,就在【黄红绿纹绣】。一个“绰约多逸态,轻盈不自持”的时代,找到适合自己的面容,成为你人生的女主角。

半永久眉毛:
我们都知道,身体毛发反应一个人的身体状况,如果毛发浓密,颜色乌黑,一般表示气血旺盛、身体状况良好如皋老乡会。所以如果一个人的眉毛很稀疏、颜色很淡的话,会看起来显老,反之,则显得年轻。

△眉毛稀疏与浓密的对比,哪个显年轻?
半永久眉的一个很重要作用,就是弥补眉毛稀疏看起来显老的缺陷,将年轻的气息通过眉毛显现出来。这对于天生眉毛稀疏或者后天因为各种原因造成眉毛生长发育不好的人来说,是非常有效的方式。

半永久美瞳线:
我们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一个人的眼睛炯炯有神、能够传递出强有力的气息,很容易让人将他的年纪往年轻了想。
怎么让眼睛囧囧有神?自然是半永久美瞳线!放大眼睛,放大神采,还不显山露水依兰吧,非半永久美瞳线不可!

半永久漂唇
书上怎么描述一个人不健康?苍白的双唇,或者唇部乌黑,泛着不健康的颜色衡山西站。病态总让人觉得苍老,如果嘴唇的颜色不对,也会显老的哦麦景婷。
用半永久漂唇,给双唇涂上靓丽的颜色,能够让女人显得年轻又靓丽。还不沾杯、不掉色哦!

做了半永久定妆有哪些好处牛杂网?
矫 正 眉 形,增 强 五 官 立 体 感
为什么我们会说外国人的眼睛很深邃何裕民博客。这其实是跟面部结构有关系的,外国人的高鼻梁与凹陷的眼睛,我们亚洲人只能羡慕。因为亚洲人线条柔和,眉形平缓,做了半永久定妆眉后la域名,眉峰和眉尾间下边的弧度更唯美柔和,令整个五官看上去更加立体。

黄红绿培训机构
纹绣学习,技术合作
客服:1588848665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