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褐青色斑是怎么形成的【魅力社团】心灵手巧的手工制作社团-汉滨区东关小学

2018-10-17 全部文章 436
【魅力社团】心灵手巧的手工制作社团-汉滨区东关小学嫡孤

心灵手巧的手工制作社团
为了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充分调动学生动手动脑能力及创新能力,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我校在这学期特别开设了手工制作社团空姐的战争。







我亲自为学生们制作图文并茂的课件,褐青色斑是怎么形成的从讲一个神秘故事或者做一个小游戏开启孩子们的灵感泗阳房产网。孩子们做起手工兴趣盎然剑谍,津津乐道,插上想象的翅膀白银组合,创造出一个又一个的惊喜。孩子们通过剪刀剪,贴图片,折造型,揉泡泡泥能不忆江南,搓纸条,粘树叶,刮蜡画,拼图形,撕纸艺,订造型米尼弹,扎牙签,梳子梳,小刀切未来浩劫,扭麻花等方法,把一张张普通纸变成了精美的小汽车,威武的小坦克,飘着国旗的轮船米果网,个性腼腆的小企鹅,活泼可爱的小蜜蜂……实在是栩栩如生,精美无限憨八龟主题曲。刘欣美







手工制作社团的开展,使孩子们更加喜欢艺术桃乐丝公牛血,也促使他们养成心灵手巧、善于发现、勤于思考、勇于创新、敢于创造的学习和生活理念。






图片:邓丽丽文字:邓丽丽
编辑:贺喜琴审稿:崔正华

如果喜欢本篇文章,请在下方点赞或者留言。您的支持是东关小学前进的最大动力军情会客厅,谢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