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西夏死书【预期年化收益率高达5.30%】七夕送花,不如理财送钱花!-农商市南营业部

2017-12-27 全部文章 468
【预期年化收益率高达5.30%】七夕送花,不如理财送钱花一妻难求!-农商市南营业部

↑↑点击蓝色字关注 精彩内容持续推送
财富和爱,有许多相似之处
都需要积累和打理
爱的最浪漫的表达方式
应该是彼此用心经营,让感情增值
财富的最佳表达方式
也是选个靠谱的投资渠道大足黑山羊,让财富增值
青岛农商银行推出【七夕专属理财产品】
预期年化收益率5.05%
更有【新客户专属】【转介客户专属】【社哆啦咪子保卡专属】理财
最高预期年化收益率5.30%
让您财富轻松实现增值







名词解释
【递增金额】
指过理财产品申购起始金额以后岐山传,申购金额以递增金额的整数倍递增。
【创盈理财E系列】
主要投资于货币市场工具、标准化债券以及其他标准化投资品种(即“类固定收益产品”)默小宝,包括但不限于结构化产品的优先级,分级基金A、以股票质押回购(场内)、新股申购等为主要投资品种的信托计划、专户产品、资管计划及各类固定收益类标准化产品。霍晓红
【富民理财D系列】
属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kyani。产品投向包括但不限于货币市场工具、标准化债券类资产以及投资于上述资产的资管产品、信托计划等。具有保证本金、收益稳定的特点。
【睿盈理财R系列】
属非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产品投向包括但不限于货币市场工具、标准化债券类资产以及投资于上述资产的资管产品、信托计划等,具有安全性好红歌100首,收益高的特点。
【双周享】
“双周享”是青岛农商银行发行的开放式周期型理财产品潘美儿。由青岛农商银行自主管理运作,产品周期为14天(遇节假日可能会提前或推后),仅针对个人客户发行。开放期内任一天均可提交预约申购、赎回的申请顶点夜钓灯,到期日本金和收益即可自动入账徐粲然。
【季季享】
“季季享”是青岛农商银行发行的开放式周期型理财产品。西夏死书由青岛农商银行自主管理运作大唐纨绔公子,产品周期为98天(遇节假日可能会提前或推后),仅针对个人客户发行胶衣窒息静安风华苑。开放期内任一天均可提交预约申购、赎回的申请尸王殿怎么走,到期日本金和收益即可自动入账。
理财非存款,产品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就近网点咨询:农商银行市南营业部
电话:83870097、81979856、81979857
地址:市南区东海西路10号(延安三路与东海西路交叉路口)
(部分内容来自青岛农商银行微银行)

青岛农商银行市南支行营业部
地址:市南区东海西路10号
电话:83870097
81979856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