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西安交大阳光中学【饮品】朝日啤酒拟在中国销售欧洲高端啤酒-快消品网

2016-03-04 全部文章 366
【饮品】朝日啤酒拟在中国销售欧洲高端啤酒-快消品网超音波幼虫

(快消品讯)朝日集团控股公司将在2018年春季在中国销售欧洲啤酒。翟煦飞 朝日将销售的是捷克的“比尔森啤酒(PilsnerUrquell)”和意大利的“佩罗尼(Peroni)”杨汉秀。

朝日集团将面向上海等大城市的年轻人梅州时空网,在高端超市和餐厅等销售林达信 ,目标3年后销售50万箱(1箱为大瓶20瓶)。价格暂未确定金真儿,预计将比价格是当地品牌约3倍的朝日“SuperDry(超爽)”啤酒更高陈霁平。
上述两个品牌是朝日从全球最大啤酒酿造商百威英博收购的欧洲业务的一部分,在欧洲都具有较高知名度豪情笑江湖。
中国的啤酒市场2013年达到峰值后持续萎缩,但高端啤酒的需求正在增加虚拟村庄4 。据英国欧睿信息咨询统计西安交大阳光中学兴文二中,在中国市至酷动漫场灌南人才网,包括超爽等在内的9元以上“较高价位”啤酒所占的比例有望从2015年的6.6%增加至2020年的13%毕会仙。
- END -

你可能感兴趣
【日化】舒客与怡亚通战略合作3v66t ,口腔护理体验模式践行“新零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