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西安石油大学就业网【魅力乡村】满城区磨盘柿喜获丰收-满城电视台

2016-02-23 全部文章 630
【魅力乡村】满城区磨盘柿喜获丰收-满城电视台妾妖娆

金秋十月奥乔亚,层林尽染、硕果累累的季节,我区磨盘柿喜获丰收。西安石油大学就业网在保涞路沿线石井村果品交易市场内,到处是成堆的柿子,收购商和果农们卸货、分捡、装箱黑豹突击队,一派购销两旺的繁忙景象汕头蓝水星。满城为全国磨盘柿栽培的集中产区丁锦昊,栽培历史悠久束缚东宫,明朝万历年间就有记载小菊的春天。二十世纪九十年代以来,县委、县政府以太行山绿化工程、退耕还林工程等林业工程项目为契机,组织带领广大群众大力实施“人均百棵果树”、“户均增百棵”等植树活动汤子同,使磨盘柿面积由过去的20多万株增加到10万亩、近600万株,年产量8万吨相声坛子,磨盘柿产业成为当地的主导产业重生之怨偶。
1999—2003年连续5年被认定为北方农副产品暨农业技术交易会名优农产品,齐慧娟2004—2006年连续三年被授予“果王”称号破刀屠神,2001年满城县被国家林业局命名为“中国磨盘柿之乡”,2002年被河北省命名为“河北磨盘柿之乡”、“河北省优质柿子生产基地县”鄯怎么读。
近年来,满城加快推进产业融合一品仵作,打造美丽乡村与现有经济嫁接的平台,每年举办“中国磨盘柿之乡—满城金秋柿子节”柳州新播报,以柿为媒、旅游搭台、经济唱戏,开展了柿王评比、柿子采摘、品农家小吃、农民诗会等多项旅游活动,让传统产业插上腾飞的翅膀廖有梁。
来源:微观满城
图文:田素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