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西安金桥国旅【领绣】家里装修,先贴墙布还是先铺地板,这个顺序是怎样的?-领绣刺绣墙布

2014-09-02 全部文章 372
【领绣】家里装修蔺阳中学,先贴墙布还是先铺地板敖听心,这个顺序是怎样的?-领绣刺绣墙布

装修时要先贴墙布还是先铺地板和业主装修预备有关系,但是只要是细节各方面能处理好腐川冬子,谁先谁后都可以的吉增佩玛,不管是贴墙布还是先铺地板,我们知道谁先谁后的注意事项就可以了西渡口。
1先贴墙布岳池教育网,后铺地板
优点:这样墙布可以到底,踢脚线可以很好的压住墙布脚洪武剑侠图,墙布底边不会发生裂边、上翘的可能温州侯三寿,更美观玛丽马汀。

缺点:切割和搬运等操作过程容易碰伤、碰破墙布西安金桥国旅打靶上阵,修补困难。不但会影响效果,还会耽搁些工期、 还有就是铺地板时容易把墙布弄脏。
2先铺地板,后贴墙布
优点:铺地板动作会比较大,包括搬运、施工等。难免会有灰尘鸵鸟油,弄脏墙布不好清洁,这样的话就都避免了。

缺点:布是由线织成张鸿林,收边不完美就会影响整体效果寸头有几种,如果用胶水 ,胶水落在地板上面不好打理藏传大悲咒,不便于施工一品武神。同时地板已经装好了,墙布的收边就尤为关键了。
专业的做法是:先铺地板,后贴墙布
原因有以下几点:
1、墙布遇阴角就可以收边;

2、贴墙布时带上薄膜或离和纸去,刘钰佳所以不会弄到地板上;


3、有一些踢脚线做好后五级三阶制,要刷一层清油,对墙布有腐蚀危害;

4、铺地板的时候可能会碰到墙布,出现破损不太好补;

5、有些铺地板的师傅不太注意,脏手摸到墙纸上梅鲁峰,影响美观;

6、做踢脚线的师傅如果不小心,将墙布割破也是一种隐患。

我们90%都是建议先铺地板踢脚线后,再贴墙布的惊慌失措造句,但如果一定要贴好墙布后再铺地板踢脚线米虫重奏曲,也是没有问题的,只是在铺地板和做踢脚线的时候加倍注意对墙布的保护就可以了霍华德怪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