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观众中来【高铁】西宝高铁+宝兰高铁+兰新高铁=丝路高铁!猜猜宝兰高铁哪一站让你最想停留?-秦悦信息订阅号

2019-01-05 全部文章 348
【高铁】西宝高铁+宝兰高铁+兰新高铁=丝路高铁观众中来!猜猜宝兰高铁哪一站让你最想停留?-秦悦信息订阅号91外教网


5月16日,宝兰高铁陕西段联调联试正式启动功夫神虎,标志着我国首条贯通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高铁——宝兰高铁进入开通倒计时应惜艳阳年。

2013年,西安至宝鸡高铁开通运营;

2014年,全长1776公里的兰新高铁开通运营;

2017年烽火英雄传 ,东接徐郑、郑西、西宝高铁,西接兰新高铁的宝兰高铁,也终于要开通了!





宝兰高铁
沿途亮点(自西往东)
第一站:兰州西站
来一碗最地道的兰州牛肉面

而作为甘肃省的省会天声人语,兰州值得你为它停留的,可不只是那一碗兰州拉面。
主要景点:“百里黄河风情线”、正宁路、刘家峡水库、炳灵寺石窟、白塔山等
美食:兰州牛肉面、酿皮、炒面片、浆水面、兰州凉面、卤面等
第二站:榆中站
历史悠久的山水福地
主要景点:青城古镇、兴隆山、马衔山、官滩沟等
美食:青城干面、抄疙瘩、牛肉面、甜胚子、酿皮子等
第三站:定西北站
渭河源头聆听古丝路回响
这是一片古老、广阔而美丽的土地张家云,自古就是丝绸之路的“重镇”,也是新欧亚大陆桥的必经之地。
主要景点:天井峡、威远楼、渭河源头、贵清山、遮阳山、陇西李氏龙宫等
美食:陇原三绝(金钱肉、口条、火腿)、腊羊肉、腌驴肉、荞粉、烧鸡粉等
第四站:通渭站
红色文化与绿色山野
这里是红色革命胜地明智屋,有“榜罗会议”革命遗址、通渭县城红军长征文娱晚会遗址;这里也是山清水秀之地山兔御魂,鹿鹿山、华家岭林带、牛营大山……
主要景点:通渭温泉、榜罗镇会议革命遗址、鹿鹿山、华家岭林带、牛营大山等
美食:酸啾啾(酸刺)、荞面倒馍、死面饼饼、浆水凉粉等
第五站:秦安站
羲里娲乡,找寻历史的光
秦安,自古便是古“丝绸之路”的要冲,三国时期的街亭古战场就在县内的陇城一带钱志君。今天的泰安佛曰不可说,文化遗址和文物保护单位数不胜数,整座城便是一座大博物馆。
主要景点:饮马巷清真寺、兴国寺、大地湾遗址、凤山等
美食:秦安麻腐馍、凉粉、酿皮、酸辣肚丝汤、秦安辣子面等
第六站:天水南站
西北“小江南”
不同于很多人对西北怀宁天气预报,大漠狂沙的苍茫印象,天水是四季分明且山水秀美的。而这里的麦积山石窟、天水伏羲庙和大地湾遗址比干庙简介,更是令人连连惊叹古人的智慧。
主要景点:麦积山石窟、伏羲庙、仙人崖、南郭寺、水帘洞石窟
美食:天水浆水面、呱呱、酒碟、素扁食、面鱼、打卤面、老三片等
第七站:宝鸡南站
炎帝故里、青铜器之乡

大家都听过“明修栈道周秋波,暗度陈仓”吧?这个典故的发源地,洪煦榆便是宝鸡。这座被誉为“炎帝故里”、“青铜器之乡”的城市,拥有太多太多的历史过往与绚丽风光痣苍,等你去了解、去探寻。
主要景点:法门寺、太白山、关山草原、青铜器博物馆、红河谷、通天河、石鼓阁等
美食:宝鸡岐山擀面皮、豆花泡馍、西府扯面、岐山臊子面、搅团等
秦悦指纹密码锁,国内知名智能锁品牌鲍哲南,拥有近14年锁具研发生产经验,生产销售指纹锁、密码锁、酒店锁等智能锁具产品。现面向全国诚招区域代理商和经销商董丽范,招商热线15336175177,薛先生。
深圳秦悦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企业官网:www.szqinyue.com(手机可浏览秀才屋,内有产品信息)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天颂雅苑3栋

秦悦信息服务号 ID:szqinyue

秦悦信息订阅号 ID:sz-qinyue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