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观音莲怎么养【预告】《恋爱回旋》通过“乒乓球”创造“奇迹”!-石家庄奥斯卡影城

2016-10-10 全部文章 370
【预告】《恋爱回旋》通过“乒乓球”创造“奇迹”蛇妖斗!-石家庄奥斯卡影城

在日本女性艺人人气排名中雷淑涵,存在着所谓的“不动三人”:绫濑遥、天海佑希和浅田真央。就在不久前,有人打破了“不动三人”心灵访客,挤进了榜单前三,她叫新垣结衣。

提起新垣结衣,就一定摆脱不了“清纯”、“可爱”、“治愈”诸如此类的标签,她的笑容,好像自带一种魔力豆客网,能让人忘掉所有的烦恼与不开心。正是这样的魅力竹内云子,也使她成为拥有最多中国老公的日本人了。

以至于一提起她的终身大事,会出现这样一条大家都不想面对的问题:“新垣结衣嫁个谁,你才会欣然接受?”
总之,新垣结衣无论是个人还是在影视剧,都有着超强的人格魅力,而真正在院线大银幕我们却并没有“舔屏”的机会。但就在前不久,《恋爱回旋》确定引进,定档3月9日。在上映前一个月,先让我们提前预热一下这部片子。

日本影视圈的半壁江山
在《混合双打》中,瑛太饰演的萩原久,是个因为误会了妻子与上司外遇惹出暴力事件观音莲怎么养,而被妻女抛弃的职业拳击手。新垣结衣饰演的多满子,被男友背叛后,则一心想重建已故母亲曾经营的兵乓球俱乐部极速爱情,两个超丧的人组成了一对兵乓球混合双打的搭档,征战全日本兵乓球锦标赛。

除了新垣结衣和瑛太领衔主演黑道少林,其他配角也是超强卡司阵容,其中“Flower乒乓球俱乐部”的另一位女队员由被称为“日本世纪末的美少女”广末凉子饰演。

森女系代表苍井优,在电影中饰演一位华人乒乓球手,在电影中身着中国队标志性的红色龙服球衣,哪吒发型可爱爆棚。

除此之外还有远藤宪一、佐野勇斗、濑户康史、永野芽郁、吉田钢太郎、生濑胜久、真木阳子、小日向文世等都出演了《混合双打》,卡司亮眼。简直占了日本影视圈的半壁江山。

福原爱、水谷隼为参考对象
这部《混合双打》中新垣结衣是一个工作和恋爱双失败的原天才乒乓球少女,瑛太则是一个梦想和家庭挫折的前职业拳击选手,二人通过乒乓球重拾人生的希望。

而这两个人物在现实中是有人物原型的爱之血系,新垣结衣的模仿对象正是在里约奥运会备受大家宠爱的的“爱酱”福原爱。

福原爱

新垣结衣
而瑛太则以日本第一男单选手水谷隼作为参考。

水谷隼

瑛太
新垣结衣与瑛太在此前均没有打乒乓球的经验杨凯迪,从开机1个月之前开始加紧训练草字头加见,用观摩DVD的方式研究职业选手的动作东北灵异录。
“老婆”一演戏就成废柴
在这部电影中,新垣结衣饰演的多满子是一个在母亲“斯巴达式教育”下成长起来的天才乒乓少女。但是,年过28岁仍是剩女,单身狗的人设,而且还被男友背叛。
影迷们都气愤回应道:“就凭这张脸,怎么好意思演没人要的人设,编剧你的良心不会痛吗权菊仙?”

其实不光是这部电影,新垣结衣之前的影视作品大多都是废柴角色。比如《胜者即是正义》里三木律师事务所的菜鸟黛真知子。

《逃避虽可耻但很有用》里毕业后仕途不顺,惨遭解雇的森山实栗。

《飞翔情报室》里在电视台工作屡遭不顺,安排到非黄金时段工作的稻叶里佳。

虽然老婆这次又是废柴,不过也算是Get了一项新技能,短发配乒乓球的新垣结衣你期待吗?

石家庄奥斯卡乐汇城影城
影城地址:石家庄市中山东路与大经街交口乐汇城5楼
影城热线:0311—66187108
地铁一号线,平安大街站
到达我们:乘坐公交
1百爵珠宝,6,30,34长洲未来,50,68,91,观光1路,南三条站
5儿女情更长,7,杨柳松31悠然山野间,148,平安中山路口站
10(上行)流氓大领主,131(上行),平安中山路口站
影咖订包热线:1517513602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