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警界黑幕【香港旅游】这里凭什么被誉为“天下第一湾”?-香港百事通

2014-10-04 全部文章 414
【香港旅游】这里凭什么被誉为“天下第一湾”?-香港百事通
香港浅水湾号称“天下第一湾”,也有“东方夏威夷”之美誉水果堂,是香港最具代表性的沙滩,中外游客到香港旅游必去的景点之一。

香港浅水湾“三阳开泰”塑像。
浅水湾在香港岛之南妙智法师,依山傍海,海湾呈新月形,坡缓滩长,波平浪静,水清沙细,沙滩宽阔洁净而水浅,本间贵史且冬暖夏凉断背山完整版,水温在十六摄氏度至二十七摄氏度之间,历来是港人消夏弄潮的胜地,也是游人必至的著名风景区。昔日,香江八景之一的“海国浮沉”巫道杀神,指的就是浅水湾的海滨浴场。

香港浅水湾标志性的建筑二妞爱原单。
浅水湾是香港最高尚住宅区之一网游神界,众多的别墅豪宅遍布于海湾的坡地上警界黑幕,其中就有香港富商李嘉诚、包玉刚的豪宅;张爱玲的《倾城之恋》中所提及的浅水湾酒店现已变成了影湾园好孕临门,该园的前庭再现了昔日浅水湾酒店的日式园林建筑风格,后部则辟为了商场及公寓大厦。

香港浅水湾洁净的海面。
浅水湾同时也是香港最受欢迎及交通最方便最具代表性的泳滩,是游人必到的著名风景区。这里的阳光、沙滩、海水确实令人意荡神驰。

香港浅水湾观音塑像,与内地观音菩萨的塑像还是有很大区别的。

香港浅水湾龙王塑像

香港浅水湾码头,基本已经没有码头功能了祼婚,只是作为旅游景点了。

香港浅水湾柔软洁净的沙滩,清澈的海水,没有一丝杂质和污染。

香港浅水湾山、水与建筑相依相容点灯山。

香港浅水湾月老塑像胡雅菁,看来香港人也很相信姻缘哦金鸡湖花园。

香港浅水湾众多明星豪宅,据说成龙大哥的豪宅就在左边的最上角哦,还有梁朝伟和刘嘉玲也居住在此羌溪论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