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讨鬼传御魂【魏魏伴你行】灵秀泰宁、魅力古镇——3月31日带您畅游世界地质公园泰宁大金湖-屏南县鸳鸯湖旅行社有限公司

2017-03-05 全部文章 386
【魏魏伴你行】灵秀泰宁、魅力古镇——3月31日带您畅游世界地质公园泰宁大金湖-屏南县鸳鸯湖旅行社有限公司狡猾的沃平
发团时间:3月31日-4月1日
报名热线:3386080 3333006
报名地址:屏南县鸳鸯湖旅行社
行程安排
第一天
早屏南街心广场集中,乘车至泰宁雪蛟,接团午餐后游览【尚书第29】景区(游览时间约1小时左右):尚书第俗称“五福堂”,在福建省泰宁县城内胜利二街福堂巷,为明朝 兵部尚书兼太子太师 李春烨建于明天启年间(1621~1627年)的府第。建筑布局严谨合理,是福建现存规模最大、保存最完整的明代民居。第三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这里居民日常饮水,也使用明代的水井,水井井圈上刻着“隆庆”、“万历”等年号字样。 尚书第里设有蜡像馆、民俗馆。整个府第布局严谨合理,宏伟壮观。参观完尚书第可坐在古老的戏院里观看【梅林戏】。
晚上自行散步游览【泰宁古城夜景】、领略泰宁古城的历史变迁,感受“汉唐古镇、两宋名城”之风韵。感受状元之乡的千年文化魂魄精神,游览【状元文化主题铜雕群】、漫步【红军街】追忆革命先辈风采。
第二天
早餐后畅游联览世界地质公园【大金湖163】景区(车程约15分钟,游览时间3.5—4小时左右)。浩瀚幽深的湖水与千姿百态的丹霞地貌完美结合,如百里风光长卷,山水交融,如诗如画菠丹妮,被誉为“天下第一丹霞湖山”。午餐后游览【明清园80】景区(游览时间1—1.5小时左右,车程约5分钟)。北品故宫苑,南看明清园,明清园是全国第一家以收藏展示古建筑和木雕艺术精品为主的民间收藏博物馆,同时也是一家独具风韵的私家收藏文化大观园——古民居大观园、古屏风大观园、木雕文化大观园。该园建设的内容主要有三个:游览鉴赏区、交流交易区、休闲度假区,总投资3.5亿元,规划占地面积约300亩,汇集原真性古建筑,璀璨无比的艺术殿堂,历代名家书法和巧夺天工的艺术珍品琳琅满目,造就了独具风韵的私家收藏文化大观园。适时车返回屏南,结束愉快旅程!
明清园
中国十佳美丽名镇--【明清园】:北品故宫苑,南看明清园乌饭树,明清园座落在福建省泰宁世界自然遗产地,是一家大规模以收藏展示古建筑和木雕艺术精品为主的明间收藏博物馆。园内集中展示了全国各地明清时期的各流派古建筑及珍贵木雕艺术珍品:结构精巧的民代民居、富丽堂皇的清代原真性徽派建筑、极具震撼力的大型明清收藏品、清代木门楼、石牌楼、书院祠堂等齐聚一园,在古典园林的映衬下,成就了独具风韵的私家收藏文化大观园。是福建省唯一的民间收藏大观园雷珠单抗。
金湖、尚书第
丹霞天踪、碧水灵趣【金湖】泰宁大金湖位于福建省西北部,巩天阔属三明市泰宁县蒲志高,以丹霞地貌景观为主体,同时还有花岗岩地貌景观和人文景观等点缀其中。丹霞地貌空间分布:北起龙湖镇的天成岩往西南经上清溪、泰宁城关至读书山、记子顶,后南转至猫儿山、龙王岩、八仙崖(大牙顶)至龙安乡,依次分布有上清溪、金湖、龙王岩、八仙岩四个红色盆地。(视水位而定,可观水际瀑布、甘露寺、陆上一线天、大赤壁、野趣园、鸳鸯湖、情侣峰等)讨鬼传御魂。
【尚书第】,是一座典型的泰宁传“三厅九栋”砖木结构的建筑群。尚书第,规模宏大杨一方,布局严谨,工艺精湛,既借鉴了京城官府建筑的恢弘气度吴聊聊,又糅合地方民居的精巧元素,是迄今江南地区保存最为完整且独具风格的明代建筑群,有“江南第一民居”之美誉。1988年被国务院公布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和古井、古巷,状元文化青铜雕主题公园,红军街,追忆革命先辈风采。
服务标准:
1、住 宿:未挂牌三星标准酒店双标间
2、用 餐:行程中团队标准用餐,1早3正餐,十人一桌、八菜二汤(如因自身原结因放弃用餐,则餐费不退)
3、景 点:含以上所列景点 大金湖+尚书第+明清园
4、导 游:全程导游服务
5、交通:全程旅游大巴车,保证一人一正座。
6、其他:赠送个人旅游意外险,旅游帽
费用不含:
1、不提供自然单间,产生单房差或加床费用自理。非免费餐饮费、洗衣、电话、饮料、烟酒、付费电视、行李搬运等费用。
2、自由活动期间交通费、餐费、等私人费用。
3、行程中未提到的其它费用:如特殊门票等费用伊天照。
4、儿童的“旅游费用包含”内容以外的所有费用文泰钟。例如产生超高餐费、门票等需客人另付!
5、个人购物、娱乐等消费。
6、因交通延误、取消等意外事件或不可抗力原因导致的额外费用,及个人所产生的费用等。
7、因旅游者违约、自身过错、自身疾病,导致的人身财产损失而额外支付的费用
温馨提示
1、住宿:(如产生单男单女爱高电子厂,采用三人间调配或补足房差)。
2、在不少景点的情况下我社有权对行程进行适当的前后调整。
3、因国家政策性调价、罢工、交通延阻、天气变化、自然灾害等人力不可抗拒等因素导致的额外费用客人自理,我社不承担。
4、游客认真填写当地的意见反馈单,我社接待质量以意见单为准,如客人在当地无异议,返回后我社概不接受投诉。
5、因金湖景区需提前预订,客人如放弃游览塞纳左岸咖啡,需提前通知,如当天通知产生的损失由客人自行承担。
6、年纪70岁以上、年老体弱、有高血压、心脏病者不宜参加该线路糖水不等式,如有以上病史者隐瞒病情而发生任何意外,旅行社不承担由此引发的一切责任;
7.请带好身份证及有效证件,以防备用;妥善保管好您的财物,保管不妥造成遗失或损坏,我社不承担由此造成的损失
8、行程中个别景点针对特别人群如记者、军官、70周岁以上的老人、等有相关及不同的优惠政策学乐酷,需带齐相关有效证件并且需提前出示方可减免门票。(退费项目以旅行社折扣价为依据,均不以挂牌价为准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