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许佑嘉【高分学员篇】雅思总分7分叶Z琪(新航道老师传授的技巧和学习方法很大程度的提高了我的效率)-杭州新航道

2014-12-16 全部文章 370
【高分学员篇】雅思总分7分叶Z琪(新航道老师传授的技巧和学习方法很大程度的提高了我的效率)-杭州新航道

今日之星:叶Z琪
叶Z琪:杭州新航道学神仙索校【雅思精品冲7分班】学员m46巴顿,在雅思考试中取得了雅思总分7分,听力8.5分、阅读8分的好成绩!
经过杭州新航道雅思冲7分班B+C阶段的学习,我在4月29日雅思首战中取得了听力8.5分、阅读8分、总分7分的成绩。虽然学习和老师之间隔了一段时间,但是新航道老师传授的技巧和学习方法在我考前1个月的复习中提高了我的学习效率。
基础
我认为雅思学习首先应当认清自己的优劣势宝物网,然后根据自身需求合理安排复习时间;其次对于老师的方法也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用。总体而言,我的优势在于英语基础较好,听力阅读能力较强,但写作口语较弱比肩运,词汇量较小半坡饰族,因此我在复习中着重训练写作和口语,利用碎片时间背单词,同时保持一定频率的听力阅读练习,保证题感。
听力
对于听力沃百富,我认为首先应当熟悉基础听力词汇,因为填空是听力中占比较高有较好拿分的部分,熟悉基本的填空词汇就能基本保证听到的词会写一世好命。其次,就要培养能听到关键词的能力向影心,新航道老师推荐的抓听(在听力播放过程中着重抓名词)的方法非常有用。最后,我认为在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提高听力,比如看美剧、看英剧的时候有意识地听演员说了什么、看英文字幕,毕竟雅思听力场景大多很生活化,和剧中的场景也有相似之处。当然,适当运用做题技巧,郑安仪如播放听力之前迅速浏览题目,合理推测答案可以有效降低紧张感,也是解决听力的小秘方。
阅读
对于阅读原和玉,我个人的习惯是先阅读文章标题和第一段公画眉鸟叫声,知道文章在讲什么,然后大致浏览题目,确认题型,再按照新航道老师推荐的做题顺序,从有顺序的细节题做起,其次做无序的细节题,最后做需要理解整段意思的matching题。这样的做题顺序大大提高了我做阅读的效率,避免一读再读、浪费时间。与以前的阅读不同的是,雅思阅读确认正确答案的方式就是同义替换,在读题时可以合理想象可能出现的同义替换,复习时多积累同义替换的例子。
写作
作文是我不太擅长的部分,由于词汇量和练习次数限制,我的作文分数也比较一般刷牙歌歌词。我的个人方法是小作文背好常用词汇和句式,小作文的类型固定,基本可以互相套用;大作文首先明确框架和论点,其次填充血肉翼城天气预报。我的长处在于逻辑思维强,因此在写作中也会利用好这一点,保证作文逻辑清晰,框架完整,语言平实,不用不熟悉不会用的词,避免语法出错。
口语
对于口语,我个人不喜欢背模板,因此流利度一般,但在考试过程中比较能说出真情实感,发音也还算标准。因此我的复习方法是多积累素材,避免言之无物,和同学一起练习,许佑嘉避免说英语带来的紧张感。在考试中利用新航道老师提供的“吐槽法”,注意语速和语气菊攻精粹,保证基础语法不出错,分也不会太低~
往期高分学员回顾
雅思总分7分--宋X燕▏托福总分102分--何J怡▏雅思总分7分--方Y人▏雅思总分7分--余Z涵▏雅思总分7.5分--李Q扬▏托福总分103分--吴Z雨▏雅思总分7分--张S艺▏雅思总分7.5分--刘L▏托福总分103分--金N▏雅思总分7.5分--陈Y琦▏托福总分106分--倪L涵▏雅思总分7.5分--劳J正

回复“暑假班”预约咨询暑假班课程~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更多高分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