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证大集团【预告】亲子点茶——这个周末玩点不一样的~-新茶计划

2016-09-15 全部文章 400
【预告】亲子点茶——这个周末玩点不一样的~-新茶计划

点茶or拉花
每次举办类似的点茶活动,证大集团总有小伙伴把分茶和咖啡拉花混为一谈朱彦超,两者虽然看起来很像,却有着实质的不同。所以我们首先来简单认识一下拉花和分茶邝光华。
咖啡拉花是在原始的卡布奇诺或拿铁上做出的变化。
制作时将拉花缸里牛奶产生的奶泡倒入咖啡中,根据手的抖动快慢,塔琳托娅倒奶大小形成不同图案。
点茶是宋代的一种饮茶方式东出昌大,
图片显示的分茶,是点茶的艺术展现。其特点就是仅用茶和水不用其他的原料能在茶汤中显现出文字和图像。
(分茶方法多种多样王爷请息怒,欢迎一起学习和创新哟~)
在南宋时期的点茶,大多是将散茶经过碾磨,用筛子筛出细腻的茶粉,将茶粉放入茶盏中,冲入适量的沸水高桥大辅,用茶筅击打茶汤,使其出现沫饽,需手法巧妙,掌握轻重缓急无腿硬汉。
这是极考验技巧的一个步骤,也是人们在比拼点茶技艺高低的一个重要评判标准二翁登泰山,点茶的沫饽达不到要求紫夜ro,后面有趣好玩的分茶就不能开始了~
点完茶之后就是好玩有趣的分茶啦,分茶的方式多种多样御尚堂,调膏画法、清汤点鸳鸯、泼墨丹青、五彩缤纷等等,这次学习的就是调膏画法~下面的图片就是部分的分茶作品展示,是不是比平时看到的咖啡拉花精彩很多呢~
这样的点茶,你萌它吗?
7月08日
带你重回南宋,
领略点茶之美。
opps邪恶召唤师!
差点忘了说这期的福利是亲子点茶课呦~“
学 习 内 容:
1、学习了解点茶的历史渊源,诗词故事,点茶的类别。
2、中国传统汉礼仪学习。
3、学习认识点茶的器具及其发展历史和点茶步骤京通招聘网。
4、亲子动手点一碗茶,学习调膏法墨宝非宝,可以在沫饽上发挥自己的无限的创意川大教务处。
5、点茶小游戏如烟吉他谱。
6、带走属于自己的茶筅套组难近母。
7、领取小小点茶师证书

活动须知
时间:7月08日13:30—16:00
地址:杭州市上城区直吉祥巷62号
费用:198元/组(限额6组哦)
福利:茶筅1套、小小点茶师证书(由浙江传忠国术研究院颁发)
报名说明:提供姓名与联系方式,以预约报名为主,满额即止;预约费用若临时有变化仅可转让名额或申请延期参加,不予以退款梁玉媚。
支付方式:微信转账或支付宝支付
这个七月~
带你到七茶~
玩不一样的茶~
15088680887 刘老师
按我!找我!报报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