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试睡师【飞扬苏常户外线路9月线路】9月23日9月24日徽州绿道欢乐骑行-常熟飞扬商务旅行社有限公司

2017-02-21 全部文章 418
【飞扬苏常户外线路9月线路】9月23日9月24日徽州绿道欢乐骑行-常熟飞扬商务旅行社有限公司
很想和你再去吹吹风去吹吹风风会带走一切短暂的轻松让我们像从前一样安安静静什么都不必说你总是能懂9月23日——9月24日,常熟飞扬苏常户外运动走进徽州绿道,体验秋色骑行!

【适合人群】亲子、企业、户外徒步爱好者
行程天数:2天
翻至最下方扫二维码详询
【徽州绿道】徽州绿道的“绿”当然是指道路沿线秀美的乡村田园景致。找个晴朗的天气,骑上单车,环游徽州绿道,任由清风撩过长发,看碧空如洗的蓝天,赏青山、雏菊,在黛瓦白墙下合影。这一刻,旅游不再是简单地看风景,而是种悠然自得的心态宝泉岭信息港,试睡师和享受大自然的生活方式。
【活动难度】★★(七星最高)
【活动强度】★★(七星最高)
【风景指数】★★★★★(七星最高)
【出行天数】2天(9月23日-9月24日)
【出行交通】旅游巴士+自行车
【参加人数】16人成行(若不满16人会提前3天短信或电话通知延期或取消)
【集合时间】上午6:15
【集合地点】常熟老体育馆南大门(人才市场左侧)
【领队通讯】涛哥13962397231(号码同微信)
【活动费用】一费制800元一人。包含旅游车费藏秘排油,一晚唐模法国家庭旅馆住宿(两人标准间),早餐、中餐费用泰剧七里香,领队向导费用,活动策划费,公共装备费,景区门票,户外专业意外险!

行程:D1 大常熟——歙县唐模村 (约5小时 ) 含中餐、晚餐自理 住宿:唐模法国家庭旅馆
早上6:00分在常熟老体育馆南门(人才市场旁)集合签到,6:15准时上车出发,前往古徽州府所在地—歙县柚子舍官网,路上正好可以补个觉,抵达唐模村用中餐。
中餐后开始徽州绿道骑行之旅(全程约22公里),山地自行车(费用不含管爱国,150元/辆/天)或驿站公共自行车(免费)
徽州绿道的“绿”当然是指道路沿线秀美的乡村田园景致。找个晴朗的天气,骑上单车,环游徽州绿道,任由清风撩过长发,看碧空如洗的蓝天,赏青山、雏菊,在黛瓦白墙下合影。这一刻,旅游不再是简单地看风景,而是种悠然自得的心态基地疑云,和享受大自然的生活方式。粉红色、如塑胶跑道般的小路豁然而出魔君宠舞,在两边山色的映衬下,显得赏心悦目。骑行在蜿蜒的徽州绿道上,常见到驴友三三两两,络绎不绝,又或年轻情侣,并肩骑行,穿山过寨,满是惬意。
9月中下旬正值歙县蜀源向日葵最为盛开的日子,百亩向日葵,映衬的徽州更加美丽,马头墙下,古道边,小溪旁,有无数人的欢声笑语,还有向阳花不变的笑脸..



夕阳西下,骑行了一下午的时间,晚上好好放松腐败一下吧,这次安排入住的唐模法国家庭旅馆,已荣获“2016全国最受欢迎民宿客栈”、“2016安徽不得不住的民宿”称号

D2 唐模—德清下渚湖—返回大常熟  含中餐
清早听着鸟儿的叫声,一缕阳光洒进屋内基尔运河,可以自由的在唐模这座千年的古村内闲游,感受不同于城市所特有的古徽州气质...
8点半出发,前往德清,抵达后中午用个简餐,下午逛一逛江南最大的湿地公园——下渚湖风景区,是德清县著名的旅游景点。湿地面积5平方公里,是江南最大的保持着天然原生态的湿地恐龙对大蟒。行程结束蟒河风景区,带着美好的记忆,结识新的朋友,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报名截止】2017年9月18日,住宿,卢驭龙包车兵圣是谁,都需要提前预定一品休妻,请大家抓紧时间提前报名占位置,晚了可能会没有名额,床位按报名先后分配。
报名格式为:网名胭脂鱼发型,真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参加活动名称,人数。
如在报名后因个人原因退出,请自行找人顶替,如无人顶替,承担本应承担的交通费用及其他不可退的费用后余款退还野兽男孩。
【装备建议】
1、穿着适合户外运动的冲锋衣、快干裤,有条件的可带骑行服。
2、运动鞋或者徒步鞋(千万别穿新鞋)。
3、双肩包(腾出双手可以做N件事),头巾(功能多多),护膝(保护膝盖)
4、水壶、墨镜、太阳帽、湿纸巾、防晒霜孟静娴。
5、个人身份证件、少量现金,相机等个人所需物品
6、途中用水、水果、高能量食品
【注意事项】
1、为确保活动安全,领队有权对队员进行筛选,并拥有更改行程及在活动进行中安排体力不支人员返回之权利,队员应无条件服从
2、俱乐部将强制统一购买户外专业保险,保额不低于20万/人。
3、谢绝身体健康状况差,有高血压,心脏病史人员参加
4、18周岁以下未成年人只能在家长监护下参加强度2级以下活动
5、包车活动不得携带宠物
6、20人以上配副领队,配合总领队安排
7、自备及租用物品由各人自行背负;公用物品由每位团员分担背负
8、因路途较长蟠桃峪,行车情况难以确定,如发生堵车、抛锚、迷路等意外情况,请大家谅解,并能协力解决
9、爱护环境,注意环保,森林中严禁明火,全部垃圾带出景区,野外如厕远离
支付方式:扫描微信或支付宝二维码付款
报名确认以实际付款到账为准,付款时请备注姓名+手机号码,以方便联系



更多最新旅游以及户外资讯请关注常熟飞扬商务旅行社公众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