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诗歌当你老了【饭米粒】拥有温柔、漂亮、有趣的夫人的主任喊大家来水门饭米粒啦!-CIEHome

2014-12-21 全部文章 394
【饭米粒】拥有温柔、漂亮、有趣的夫人的主任喊大家来水门饭米粒啦亲爱的恩东啊 !-CIEHome
先来回顾一下昨天的很呆萌饭米粒!


近日研创群体脱单属性大爆发,其中最重量级的无疑是我们的主任明一gg枞阳天气预报,找到了他志同道合,温柔、漂亮、有趣的主任夫人!

还没吃到瓜的小伙伴们要抓紧明天饭米粒的机会!明一悸动的春心还想继续给大家发瓜呀。
经历了一波三折,水门和心上门很呆萌的轰趴局尘埃落定,一众鸽王的属性被压制住。


从一度鸽至仅剩2人,到现在重新加热至6人,水门就这样夺得了最强起死回生师门称号!
接下来是一个彩蛋,你们想不想知道主任身高多少玛卡金恩?
众所周知诺诺拥有175大长腿

图上刘洋存在轻微曲腿动作,保守估计刘洋身高在186左右青城仙门。

图中睿哥与刘洋基本持平,暂认为187

图中主任与睿哥基本持平。综上,主任的身高为187,李允熹最低不低于185cm。
惯例自我介绍。我叫邵子秋。虽然身高只有181远不及周主任,但是比腿长我还没输过谁。
本科和即将修的硕士都是物理专业沧县吧,这么多年来努力向无数人解释了物理不全是相对论,物理也要买激光器物理也要码代码滞留针。好多同学知道我是物理的以后往往会捂住嘴巴:“我以为…读物理的…都是那种…”关婉珊。呵信虫地带,没见过这么浪的物理本科僧吗血染大明,可能是因为我真的太水了吧。
在上次叶博的发瓜局中,诗歌当你老了 在子墨兆峰都断片的情况下流性人,我和叶博一起稳稳的把兆峰送到了寝室,并在第二天获得了叶博“他真的就和没喝一样”的盛誉家族荣誉5。大家有情感宣泄局请联系我,两瓶江小白把你整得明明白白。
爱玩狼人爱乐器爱吃鸡白松树,有极长驾驶公里数盘索里,也曾经被我妈强行教会做菜地府神职,生活技能满点嬴夫人。不过都尚在学习中,跪求大神们carry!
平时努力维持成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的高冷假象,但是无奈时常脱线,就像这样:

还有这样:

最后希望接下来能和大家一起留下更多的有趣的照片。



欢迎大家来周四晚5:00四食堂二楼水门饭米粒!

图文:邵子秋
编辑:黄悦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