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诛仙太昊加点【魏县创城记】魏县努力创城,是为了我们的家园更靓丽......-微观魏县

2016-10-01 全部文章 399
【魏县创城记】魏县努力创城ppjoy,是为了我们的家园更靓丽......-微观魏县幻影丹尼


9月21日下午,县教育局组织二中、粮食局、烟草局、进修学校等单位的30余名志愿者到责任路段开展小广告清除、垃圾清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等综合活动,全方面推进创城工作的开展。

自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网格化管理会议后,教育局作为科教路段牵头部门张政雄,每天对路段分包单位上路活动情况进行督导飘逸时空,并做到每天一总结。

同时茯苓饼的做法,针对教育局本身承担的创建任务成立10个值勤小组,朴贤善佩戴标志坐享俊男之坊,携带铲斗、扫帚百字令微情书,按照五包街要求定期到分包路段打扫卫生、规范车辆停放,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引导车辆、行人有序通行;他们还向中小学生发放《文明礼仪养成教育校本课程》,并充分发挥课堂教学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梨花颂歌词,利用广播、黑板报、手抄报、主题班会等载体龙蕾,对学生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明礼仪教育加拉夏,引导学生、带动家长提高文明意识,养成文明行为诛仙太昊加点。

截至目前,该局已累计出动志愿者120余人次血战撒哈拉,发放《文明礼仪养成教育校本课程》宣传册约900余份湘西生活网,制作宣传条幅20余幅孔令俊。(郭永强 刘少男)

编辑:杨新连 王德峰 申晓瑜
审核:茜秀臣
顾问:高 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