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话梅粉【鸡西雷霆】鸡冠区法院:教师成老赖,儿子替还款-鸡冠法院

2018-04-11 全部文章 423
【鸡西雷霆】鸡冠区法院:教师成老赖,儿子替还款-鸡冠法院


“李某大长脸于洋,因你未在规定时限内向本院报告财产,且未履行还款义务康茵茵,本院决定对你司法拘留15日太湖美简谱,罚话梅粉款5000元姜次郎。”高考过后,鸡冠区法院对某中学教师李某采取强制措施浪奔浪流。
这是一起民间借贷案件爱的替身,李某向隋某借款7.5万元。经法院审理南碇岛,双方达成调解意见,李某分期偿还借款夜夜破胆,但李某一直未按调解协议履行。隋某申请执行后,本院依法向其送达了执行通知书及报告财产令,但一直未得到李某的配合钱氏家谱。
6月,鸡冠区法院雷霆行动强势出击二位由木人,被执行人李某被列为专项行动的对象灵希。但正值高考临考阶段,考虑到李某作为教师可能监考以及对学校及考生产生不良影响三眼神童,故暂未对其采取强制措施。
在排除可能产生的一切不良影响后,本院第一时间对李某采取了强制措施。乔丽娅同时僵尸胡安,为了及时有效的处理案件内田真礼,与李某的儿子取得联系黄湄媚,告知其案件基本情况及拒不履行的后果。李某儿子当即表示,将与申请执行人隋某沟通处理宝瑞通典当行。
第二日付达信,李某儿子代替父亲偿还了3.2万元执行案款,并交纳了5000元元媛作品集罚款一言九鼎造句,并表示未到还款期限款项将催促其父尽快偿还。同时,李某也认识到了错误,法院对其作出提前解除拘留决定肇东信息港,该案顺利执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