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诺基亚5320主题下载【魅力家乡】宝应8旬老太14年里摔倒8次,老伴选择这样做......-我爱微宝应

2018-02-12 全部文章 427
【魅力家乡】宝应8旬老太14年里摔倒8次仙居房产网,老伴选择这样做......-我爱微宝应


在宝应县夏集镇犰狳怎么读,
有一位耄耋老人,
他在老伴腿摔伤后,
不离不弃,相濡以沫
用行动诠释了婚姻的真谛!
......
他就是夏集镇塘北村干沟组的
退休老教师、老校长、老党员徐平沁阳一中。

60多年前,徐平与妻子张秀英喜结良缘,先后生了四个女儿,当年的徐平是一名教师湃睿科技,在外地工作李玥敏,节假日才能回家一趟。为了能让丈夫安心工作,家里什么重活累活都是妻子一人包揽。年轻时的徐平总觉得自己亏欠妻子的太多,退休后一直陪伴妻子安度晚年。
14年前的一天,已是73岁高龄的张秀英在家挖菜地,不慎摔倒美川宪一,导致两腿骨折法图麦,因年岁已大,医生建议保守治疗,在徐老的精心照顾下唐宸禹,恢复的还算蛮好。可是张老奶奶是个闲不住的人,腿稍有好转,就家里家外忙个不停。14年多的时间里,张老太先后摔倒过8次,每次摔倒住院都是徐老端茶喂药,洗衣做饭。
老伴总觉得自己活着是丈夫和家庭的一个大包袱恶女重生,庞凤仪整天唉声叹气,徐老在一旁安慰她,耐心的开导她说:“你放心我会照顾你一辈子的,你就安心休养。诺基亚5320主题下载”徐老给予了老伴对生活的信心和战胜疾病的勇气。为了能让老伴好受点北斗双雄,徐老买来学习按摩推拿技术的书籍,一边学习帮老伴按摩推拿,一边陪老伴聊天李璐茜,14年里他很少睡过一次安稳觉。徐老最担心老伴整天窝在家里身心不好受五洲交通股吧,平时一有客人或邻居来家玩,将她稳妥地安置在轮椅上田园脆鸡堡。说:“老伴,你也出来听我们讲讲话卫斯理之老猫。”
在徐老的精心照料下,张秀英的腿脚也比预想的要好。过去14年间,徐老在日复一日兑现着自己的承诺华海亲子鉴定。每天早上,烧好饭的徐老会伺候老伴起床,帮她穿衣洗漱,然后将她缓步移到餐桌前吃饭。每天上午,徐老就陪着老伴在房里看电视,说说话。徐老怕老伴一直躺着床上肌肉会萎缩,每天下午徐老就坚持扶着她走路猛鬼复仇,走路的场所就是老两口的房间。细心的徐老在房间里摆了很多椅子,零零散散放满了整个房间。因为身体的关系,老伴走两步路就会累,要坐下来休息。
在徐老的多年的付出下,今年87岁的老伴如今也能住着双拐自己独立行走了正义使命。在夏集镇塘北村,只要说起徐平老校长陈艳茜,没有不竖起大拇指的。
80多岁的老人每天这样辛苦,任劳任怨悉心照料老伴,却从未叫苦蔡天铎。徐老校长不但是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更是在生活中为我们树立了好榜样,值得我们学习尊重!

来源:最美扬州人编辑:微小宝
监制:东方红免责声明:文章版权属于原著作权人,若您认为此文不宜被收录供大家免费阅读,请给我们留言大宋幽明录,我们收到通知后,会立即将您的作品从本站删除。
招人才 找工作,点击左下角 到 宝应同城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