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诺基亚e5【麦吉丽】“欧巴唇”火了!比“咬唇”美爆了!10秒就搞定!-麦吉丽

2018-02-17 全部文章 486
【麦吉丽】“欧巴唇”火了!比“咬唇”美爆了!10秒就搞定!-麦吉丽

目前100000+人已关注加入我们


想想最近一款国民唇妆颜桦,还是5年前因韩剧《想你》爆火的“咬唇”!不用猜都知道,你肯定画腻了!那赶快瞅瞅我们安利给你的全新唇形——被刘诗诗、唐嫣、杨幂、范冰冰等一大波女星画上嘴的“欧巴唇”眼跳法!比咬唇颜值高的它九王夺位 ,据说只需10秒就搞定!
唇形届出新!全新“欧巴唇”轰炸女星圈

不多卖关子,先来瞅瞅它长啥样儿

相较于唇心浓艳、唇周泛白的咬唇冯殊,“欧巴唇”着色面积扩更大;

对比把双唇轮廓精致勾勒的满唇,“欧巴唇”唇缘模糊不死板;

区别完全雾面的哑光唇,“欧巴唇”透着亮亮光泽。

总结起来,“欧巴唇”就好似把透亮唇彩涂上嘴,再轻抿两下嘴巴,从而实现出的自然灵动唇形。
看到这儿,你肯定会想问:为什么叫“欧巴唇”嘞?因为“欧巴”二字就藏在打造的过程中呢:
第一步无结局的爱,声音发“欧”,将嘴巴张成圆圆形,把唇彩大致涂抹在双唇上;

第二步,轻轻抿嘴,声音发“巴”,以此将第一步画在嘴巴上的唇色自然晕开。念叨一句“欧巴”就快速搞定的灵动唇形,顺势就叫“欧巴唇”啦!
除此以外,“欧巴唇”还有另一层含义:形状自然且自带嘟嘟光泽的它,特别受男生欢迎,堪称“斩欧巴没商量”的好选择!它还有一个名字叫“走光唇”!
想要了解这款全新唇形的优点?不妨先来看看它有啥特点。我们为你总结出“欧巴唇”必备3要点,诺基亚e5逐一满足,你的“欧巴唇”才足够正宗。
1
咬唇范围扩2圈儿

咬唇妆强调唇心色彩浓,越到唇周越泛白。而欧巴唇的着色范围龙安视官网,则在咬唇妆的基础上向唇周自然扩展了2圈儿,色彩铺得更满汀洋。
2
唇线模糊,像抿出来的一样

用唇线笔将唇缘勾勒得一丝不苟的满唇,妆扮痕迹过重,且带有年代感樊昱君。欧巴唇的唇缘模糊且朦胧,像轻轻抿嘴营造出的妆效。
3
嘴唇务必闪点儿光

哑光唇质感高级,但故意削弱光感的做法,有距离感且妆感明显。欧巴唇将双唇的娇嫩、弹润优点无限放大,让嘴巴看起来闪着Bling Bling的亮光。
叫板旧唇妆樊哈儿!“欧巴唇”优点真心多,才现身就迅速圈粉,“欧巴唇”真心横!经我们理性分析,它之所以有望成为新一代爆款唇妆。
终极优点
不挑唇形倪子冈!真正百搭的国民爆款

一款唇妆想走红起来,不光要看着美,实用度高、适应度广更是重要的评判标准。之前流行的爆款唇妆都多多少少有一定限制性:例如嘴唇薄的姑娘不适合咬唇(嘴唇宽幅王惠五小,不够地方渐变唇色)、嘟嘟元宝嘴的姑娘不适合满唇(被精致勾唇形后嘴巴圆润感激增)……相比起来,欧巴唇的接受度明显高得多
不论你的嘴唇是薄薄的还是厚厚的;是呈柳叶条状还是嘟嘟元宝状郗红,都能完美驾驭欧巴唇,并因它而颜值大涨!
通通10秒搞定“欧巴唇”
看到这儿,相信你已然对这款新唇形种草,是时候掌握点儿干货了青岛潮汐表!通过抿嘴巴晕开唇色金脉胶囊,当然是打造“欧巴唇”最最最便捷又省事的做法,但我们要推荐给你的2套教程,重要的是,依旧简单且快速竹富圣花!
唇刷晕出“欧巴唇”

Step1:将唇膏涂在内唇区域;
Step2:用小唇刷将唇色向唇周拉涂;
Step3:指腹沿着唇缘曱甴怎么读,尧建云一点点将唇边的唇色晕染开,让唇缘变模糊;
Step4:将浅色唇彩点在双唇上女子无殇,并用指腹点压自然即可。
指腹蹭出“欧巴唇”

Step1:将唇色涂抹在下唇内侧;
Step2:再把上唇内侧涂上唇色;
Step3:用指腹以短程、多次的蹭拉手法东岩山公园,将唇心浓重的色彩自然晕染到接近唇线的位置;
Step4:最后为双唇添些光亮即可佣者领域。
欢迎加入麦吉丽素颜女神团队,V信号15511505501(主要产品有极致平衡水,极致精华,贵妇美颜膏,焕白面膜,易倍纤等护肤产品)我们有最专业的团队培训!让您在短时间里成为优秀团队的领头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