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诺顿激活码【高分学员篇】托福总分101分谢L君(新航道的课程非常具有针对性,对我的帮助特别大)-杭州新航道

2018-07-16 全部文章 420
【高分学员篇】托福总分101分谢L君(新航道的课程非常具有针对性,对我的帮助特别大)-杭州新航道

今日之星:谢L君
谢L君:杭州新航道【托福强化冲100分班(C)】学员,在托福考试中取得了托福总分101分,阅读28分我的九月,写作27分的好成绩!
我叫谢L君,在2017年4月15至6月4日期间,参加了新航道学校的托福小C阶段1班。学习期间,很感谢杭州新航道学校老师给我提供了许多学习上的技巧和如何学习英语的能力东健物流,经过这段时间在校学习斗味,我于2017年6月10日参加了托福考试,取得了101总分,其中阅读28分,写作27的成绩,下面,我来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在托福中取得高分的心得体会诺顿激活码造王者粤语。
口语
本次在新航道的学习让我拥有很多收获孙燕美,收获最大的是口语以及写作郑安仪。陈启杰在参加新航道之前,我对于口语考试完全没有概念。在上课初期,没有答题思路,在规定时间内不能作答完全,这些都是我们平时没有机会进行口语训练的中国学生最常见的问题。我们班上的Jason老师不仅给我们提供了口语常用的素材,且这些素材非常通用,稍加转变就可以基本应对口语考试的Task1及Task2项;老师还给我们大量的时间进行面对面的训练,大量的练习也给我足够的熟练度应对托福中的口语考试。
写作
对于写作,我一直担心我在规定的时间内不能完成。而班上的Alice老师指出练习写作的开始阶段不应局限于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而是要注重内容及事例切题;其次是句式多变细胞博士,不出低级错误。在练习期间开始几篇可以不限时间,多积累素材、事例,在后面的练习中再慢慢学会控制时间;等练到了一定的篇数,对于独立写作就能够在规定的时间中非常熟练的完成了。对于希望托福能够拿高分的同学,托福的独立写作字数最好能够达到400个字以上,且事例扣题,少犯低级错误。
听力/阅读
听力一直是我的薄弱环节,在这次托福考试中得到的分数也不高,听力仍然需要平时的大量积累训练,短时间的突击可能比较困难。不过对于听力基础比较扎实的同学,新航道的老师给出的听力技巧非常实用超优汇,听到一定的关键字便可以知道这部分有可能会出考题;另外对于听力薄弱但是有较长准备期的同学,听力老师给出的提高听力的方法也非常有效庶女皇妃,精听加泛听的结合训练对于听力的提高帮助是很大的。
阅读是我也是大部分中国学生的优势环节,我认为在难以迅速提高阅读能力的情况下,新航道老师给出的将繁化简的技巧还是十分有用的,对于长难句的拆解有效的避免了托福阅读很多的失分杨启良。
最后
最后,新航道的助教机制也非常好阮明园,可以在课余时间多加强练习我谋洪荒,对于平时自己不易练习的口语很有帮助;另外也可以上机进行模拟,提前了解真实的考试情况。综上,我认为对于非大神的托福考试者,新航道的课程还是很有针对性和实际帮助的故园怀旧论坛,也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够拿到自己满意的分数。

往期高分学员回顾
雅思总分7分--林S妤丨雅思总分7.5分--蔡R▏托福总分104分--陈X敏▏雅思总分7分--张S扬▏托福总分105分--肖T嗣▏雅思总分7.5分--张M琪▏托福总分106分--陆C▏托福总分101分--路J开 ▏托福总分101分--程L鸣|雅思总分7分--郑W攀


回复暑假班预约咨询暑假班课程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更多高分学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