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谚明【顾村新闻】区领导赴顾村镇调研-顾村新鲜事

2017-01-08 全部文章 388
【顾村新闻】区领导赴顾村镇调研-顾村新鲜事楚昭南

本文转载自“顾村政府官网”




6月19日下午,区领导汪泓、范少军、周志军、苏平、王益群、吕鸣等一行赴顾村镇进行专项调研。
区领导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新顾城相关建设情况赵君陶,鲤鱼沟、南山河等有关河道整治情况。随后,赴衡山北郊宾馆参加机器人产业发展专题研讨会蚂蝗怕什么。
座谈会上何振东,汪泓书记对新顾城建设总体推进情况表示满意唯奥资本,强调要在充分考虑新顾城开发计划和进度实际的情况下,攻坚克难、稳步有序加快推进新顾城的整体建设,打造产城融合的新典范、宜居宜业的新标杆;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放管服”力度魔染梦土,为企业更好的服务;要充分利用好存量资金我美网,合理统筹整合资金使用方案;相关单位要加强配合,相互支持,对开展风险研判,积极梳理问题奎尔塞拉,合理规划时间苍狼黑道,制订工作清单卫聂。
在视察中小河道过程中,汪泓书记对顾村镇整治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抓住重点难点姚玉忠,厉行管理整治傅正华,坚持常态长效囚室211,确保河道及周边环境持续优化、美化隆安天气预报,推动区域生活环境品质上个新台阶。
研讨会上,汪泓书记对顾村生态敏感区转型发展机器人产业的设想表示肯定,同时指出武田毅雄,要解放思想,转变思维方式,通盘考虑邪帝冷妻,站在全区谋划动物奥运会,因地制宜,充分发挥区位优势易美购,量力而行,从实际情况出发潮田玲子,善于借力,依托市级力量,形成合力,邓佩仪强化协作机制谚明,切实实现区域发展的探索破题。
会上,北投公司关于近期推进的重点工作、遇到的具体问题以及相关工作建议等做了汇报。赵平书记就顾村大居拓展区推进情况及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专题研讨会上,课题组专家汇报了关于顾村生态敏感区转型发展顾村国际人工智能产业(消费类研发基地)的研究,与会领导与课题组专家就顾村生态敏感区转型、机器人和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等进行了热烈、深入的探讨。
顾村镇领导以及发改委、规土局、经委区等相关委办局负责人等陪同华通医药。关注>顾村世外奠基|顾村游泳馆|采玫瑰花攻略|S7最新航拍视频|华二开放日|顾村新建体育馆|2017年,顾村发生的大事都在这!|航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