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豪情四兄弟【魔兽】职业坐骑周三开放!肝到巅峰有额外奖励-多玩暴雪游戏

2017-01-11 全部文章 346
【魔兽】职业坐骑周三开放!肝到巅峰有额外奖励-多玩暴雪游戏天才保姆
力学哥美服已经确认6月6日(国服6月7日,本周三)开放职业坐骑玻璃面具,同时我们还能获得力量提升成就带来的一些额外奖励(宠物、玩具等)洛桑学艺。
职业坐骑:
自然桥梁构造者,首先你要满110级西青果颗粒,练满后:
解锁破碎海岸

完成突袭墓穴成就曼尼普尔邦,现在还没有完成的成就可以连续完成贵定天气预报,并不需要等开放快装越狱助手。

注意你要完成职业大厅战役才能完成这个成就
解锁神器第3个圣物槽 完成抗魔联军勇士(第3周开放)

具备抗魔联军的调和并获得职业坐骑后可以获得额外奖励,一些宠物青阳人才网,玩具等:

▲死亡骑士专属的雏龙小宠物

▲恶魔猎手专属的佩佩玩具
猎人还可以获得杂交野兽之书,从此可以驯服一批新的宠物中国绳艺网。(例如隐藏角鹰兽宠物)
力量提升成就:

但是要获得力量提升的特殊奖励无边风月居,你需要完成以下步骤
神器肝到26级散瘀草,完成破碎海滩的系列任务

神器肝到35级厦门英才学校,解锁强化神器特质
肝到52级,获得抗魔联军的调和效果
获得职业坐骑后,可以在职业大厅军需官用1000大厅资源购买相关坐骑大顺店,玩具豪情四兄弟陈衍宁,宠物蔷薇的第七夜。
大号可以购买神器研究纲要:第1-7卷来帮小号肝神器李宣榕,7.2.5有新的传家宝护甲片龚韦华,可以给你的传家宝等级上限提升至110级。

测试服里在幽暗城和铁炉堡出售雀屏之选,5000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