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责无旁贷的意思【黄山名景】十一长假来太平湖风景区!-徽州大论坛

2018-05-13 全部文章 472
【黄山名景】十一长假来太平湖风景区!-徽州大论坛

太平湖风景区地处黄山市黄山区西北部甩饼歌,介于黄山、九华山之间游仙网,是安徽省实施“两山一湖”(黄山、九华山、太平湖)旅游发展战略的重要内容。
太平湖风景区总面积312.9平方公里,水域面积88.6平方公里,最大蓄水量为24亿立方米。


太平湖是电视剧《红楼梦》(87版,导演王扶林)的拍摄地之一。作为为中国竞走冠军赛、中国铁人三项赛、中国国际健走节、全国城市俱乐部筏钓巡回赛等赛事活动的举办地,太平湖将着力打造为太平湖体育运动小镇。

太平湖风景区先后获得中国最美的地方、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湿地公园、国家水利风景区、中国热点湖泊旅游胜地、安徽省文明旅游景区等称号,太平湖镇被评为中国环境优美乡镇和安徽省最佳旅游乡镇。


太平湖人文荟萃、历史悠久藤三七 。湖畔曾发现距今7500万年的白恶纪恐龙蛋化石和新石器时代的众家山遗址,湖底“蕴藏”着千年古城——广阳城、“三里秦淮”——龙门街等一大批文物古谭歆柔迹珍珠莲。汉代窦子明在陵阳山修道、钓得白鱼升仙之说,引发了李白“杜鹃花开春已阑,归去陵阳钓鱼晚”的诗篇。金熙秀后人追踪“屈原流放陵阳”至此,唐朝诗人李白、罗隐、杜荀鹤等人在此留有游踪,南宋理学家朱熹题辞石刻“秀荫”两字仍静卧在湖畔。
主要景点
整个太平湖共分为共幸、广阳、黄荆、龙门、三门等五大景区,主要景点有:西山观鱼、平龙山采茶、三峡水趣、桂林小景、鳄鱼戏水、蘑菇松、眉毛峰及樵山神仙洞等自然景区核心镜的白鹭洲乐园、黄金岛植物园、猴岛、鹿岛、蛇岛及金盆湾旅游度假区。

01
广阳景区:共幸开发区是太平湖旅游接待中心狮城舌战。出共幸湾不远,即是广阳景区。广阳景区湖面宽广豆汁的做法,山水相映,绿如翡翠。景区内树绿水绿,碧蓝纯净;湖岸山舍村舍倒映水中,犹如水中楼阁,自然水墨画。新建的太平湖大桥即在湖区西侧。
02
黄荆景区:为太平湖的精华景区。景区青山绿水相映,群岛错落有致数鸭子简谱,责无旁贷的意思星罗棋布,妩媚娇柔。目前有鹿岛、猴岛、蛇岛、鳄鱼池、黄金岛等景点。且能在此品尝到太平湖的各种水鲜,给您的旅程添一份野趣。
03
三门景区:三门景区“水似绿罗带,山如碧玉簪”,且有“平湖三峡”等景观。景区山环水绕。游船斗折蛇行韩国风扇大妈,十有“山重水复疑无路尊主恕罪,柳暗花明又一村”之感。景区麻川河一带即是当年皖南新四军后勤机关的驻地。
04
樵山神仙洞:位于太平湖东岸冲矢昂,全长3200米,为石灰岩溶洞。洞呈S形,有南北两个洞口,分前后中三部份。现已开发100多个景点葛洧吟。

景区荣誉
2009年10月16日安徽太平湖国家湿地公园正式被吸纳成为长江中下游湿地保护网络成员。
2007年11月15日,国家林业局以林湿发[2007]233号文件,同意设立吉林磨盘湖等9处湿地为国家湿地公园试点,安徽太平湖国家湿地公园名列其中。
2006年11月音符歌,国家旅游局公布一批国家4A级景区名单,太平湖风景区“榜上有名”。太平湖风景区获得国家AAAA级旅游区称号可谓意义重大,太平湖风景区将以此为起点邪帝囚妃,进一步加快发展太平湖旅游业。
2005年,太平湖风景区在首届中国地理杂志社“中国最美的地方”评选活动中荣获第八名。
2001年11月8日经中国水利部水利风景区评审委员会讨论通过,决定批准北京十三陵水库等18个单位(景区)为首批“国家水利风景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