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赖川【驭环山,星享世外桃园】中山惠通之星奔驰SUV征途自驾之旅火热招募!-中山惠通之星奔驰汽车

2017-11-23 全部文章 435
【驭环山,星享世外桃园】中山惠通之星奔驰SUV征途自驾之旅火热招募!-中山惠通之星奔驰汽车

忘记已经多久没有到山间小径散步凤凰展翅dj?
忘记多久没有到游乐园疯狂的玩一褚映红场?
想与大自然来一回亲密接触吗奈何薄欢?
中山惠通之星带你穿越原始森林栈道探险,
一场征途乐趣之旅于8月22日即将起航!

-奔驰SUV征途“新兴天露山”自驾之旅-
征途时间:8月22-23日
活动车主:奔驰SUV车系
活动人数:10组家庭(报满即止)
报名费用:910元/人(成人)都市邪神,
380元/人(儿童1.2M以下,不占床位)
报名专线:0760-8786 9940
海拔高达1000米的环山路段,摆脱城市塞车复杂路况的轻松驾驶路程。一场属于中山惠通之星奔驰车主的SUV全路况征途旅程,享受崎岖及盘山弯路的驾驶乐趣,沿途大自然风光一览众山!钟若涵



新兴天露山鸹貔,保留了原生态自然景观,鸟语花香!有似太白腰上玉带,一泻惊天的白水带瀑布;山中处处灵气,处处生机,杜鹃花、吊钟花、龙须花、野杪椤、原生茶以及各种珍稀花木等组成了一座绿色的宝库!


入住独栋木屋,在大自然的环抱中享受宁静的假期!异国木屋家庭小复式, 带私家温泉池/冷水池、比利时杜鹃美景私家花园四智武童田惠宇。空中木屋一房一厅,带私家温泉池、无敌观景阳台、观星赏月、看日出日落、功夫茶桌晋商贷。




详细行程
详细行程:第一天*08:00-08:30——集中出发
*08:30-12:00——享用特色青梅宴午餐
*13:30-17:30——亲子体验旅游区的自然生态景观,水上撕名牌游戏等
*18:00-21:00—— 亲子野外篝火晚会+ 烤全羊
我们出发咯!


青梅宴午餐

亲子游生态景观
亲子体验无忧谷原始森林栈道探险、水上竞技乐园、四季梯田花海、禾雀花、野牡丹、吊钟花、东波驿道、十里梅林、高山草原、禅修古道、山顶观光大中通宝。赖川其中著名景点包括古驿道石门牌坊、天然大佛朝拜生祖峰、祈福姻缘古树、石门谷、古村落、石破天惊、金蟾石、七仙瑶池、金石为开等等!





亲子水上撕名牌游戏


?亲子篝火晚会+ 烤全羊不哭死神?


详细行程:第二天*09:30-10:30——享用自助早餐舒利亚。*10:30-11:20—— 亲子半山温泉乐园畅玩
*11:30-13:30——享用特色全猪宴午餐
然后集中驾车离开,回中山温暖的家~
亲子温泉乐园畅玩


全猪宴
天露山景区拥有自己的养羊场郏县一高,养猪场,梅子园,所以一小撮世界,特色烤全羊麒麟烟,全猪宴杜润生,青梅宴是天露山景区的招牌。


全天导游贴心服务,尽享地方特色风味美食。不再简单走马观花鲱鱼宝宝,不用着急行程,星徽服务,一路相伴。中山惠通之星为车主奉上探险、文化和娱乐相结合的独特体验白王后,这些旅行将为奔驰车主留下很多宝贵的回忆杯具女王!
买奔驰,优选中山惠通之星!

*梅赛德斯-奔驰大客户中心
*中、珠、江AMG性能中心
*奔驰星睿品牌二手车中心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西区彩虹大道167
电话:0760-87869999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中山惠通之星汽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