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赤壁之战是哪一年【驰骋塞罕坝】承德魁星楼、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三日游-绿泉国际旅行社

2014-07-22 全部文章 399
【驰骋塞罕坝】承德魁星楼、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三日游-绿泉国际旅行社


第一天
含中餐 宿承德早05:30乘车赴承德,午餐后游览【僧冠峰景区】(游览时间约3小时)原名僧帽山,峰顶形似一僧帽,是承德十大名山之一,乾隆三十九年(1774)赐名僧冠峰,景区因此得名。其占地面积400公顷,海拔650米,是承德天然屏障的制高点。天成达摩像、龙王拜佛等奇峰异石形似神俱;高妙庄严,气势非凡,自然、人文景观浑然一体。德国威岗管轨式滑道惊险刺激,有惊无险,令人乐此不疲。后游览【魁星楼景区】坐落在承德市区南部半壁山之巅,始建于清代道光8年(1828年),由当时承德知府海忠所建,是继外八庙之后修建的最大的道教庙宇张梦永。魁星楼因供奉“开文运点状元”的魁星神而名声远播,方圆千里学子争相朝拜。站在魁星楼算死草国语,可俯瞰承德全貌,感受承德避暑圣地的凉爽.晚餐自费品尝当地特色。
第二天
含早中 宿坝上早餐后,乘车驶入我们向往已久的【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清朝时期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属于皇家猎苑--木兰围场的主要组成部分。因水草丰沛、森林茂密、禽兽繁集,康熙大帝定“春搜”“苗夏”“秋狝”“冬猎”四季狩猎古代礼仪mu782,操练八旗子弟大丰之声。完成木兰秋狝祖制。途中经过中国北方最大的【风车发电基地】,可以与美丽的大风车打招呼。当我们车辆穿梭在景区公路时,我们才发现为什么这里是水的源头、林的故乡、花的世界、林的海洋。中餐后游览康熙屯粮处【七星湖湿地公园】,环抱于青山绿水之间,原始七个小湖,远远望去排列如天上北斗,七星湖因此而得名。沿着4米宽的木栈道蜿蜒前行,一路美景尽收眼底,平静的水面、丰美的水草,木栈道、方亭、拱桥、风车、小木屋的组成,无论从哪一个角度望去都是一副唯美的油画。游览【白桦坪】白桦坪呈带状分布,期间无任何其他树种,是罕见的自然奇观,白桦树享有“纯情树”的美誉,枝叶扶疏,姿态优美,犹如少女窈窕的身躯亭亭玉立。沿木栈道步入美不胜收的白桦林,林海中摄影拍照洛天依假唱,登顶可远望内蒙古克什克腾旗乌兰布统大草原。
第三天
含早餐早餐后:游览塞罕坝最最著名的天然湖泊【萨伦诺尔湖】,汉语为“月亮湖”。戴景耀从远处望去,放佛是一块镶嵌在玉冠上的宝石,闪闪发光。又好像是少女的明眸,纯净清澈。因地势低洼湿润,便于金莲花生长卿本丫头,故7、8月份前后满洼满坡的金色汇聚成一片金灿灿的海洋。那雍容华贵的花朵,黄的耀眼陈燕翡,美的醉人。故有诗云:“坝上黄花恰似金钉钉地,京中白塔犹如银钻钻天。”返程,结束愉快的承德之旅,返回温馨的家!!赤壁之战是哪一年!
服务标准
交通:往返空调旅游车李欣儿,每人1正,座车辆按发团人数安排
住宿:2-3人标间
用餐:2早2正(不含酒水饮料)
门票:行程所列景点首道大门票
导服:沧州全程陪同导游
保险:旅行社责任险 另赠送人身意外险(需提供身份证号码,未提供视为自动放弃)
购物:一个当地特产购物点(自愿消费)
友情提示
1.坝上草原阳光充足叶俊英,紫外线很强,应戴太阳镜、帽子,并涂抹防晒霜.
2.请带所有参团人员必须携带身份证及必备旅游用品、小药品、及防晒用品。
3.请相互照应,注意安全,有事时随时与陪同联系。
4.游览注意安全,品尝当地小吃要注意卫生和适量。
5.旅游过程中请注意妥善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以免丢失孙婧妍。
6.旅游需携带物品:换洗衣物/太阳镜/小手电/相机/常用药品等水浒枭雄。
7.坝上海拔在1300-1600米之间早晚温差较大,请客人带好厚外套,避免着凉。
8.为尊重游客的个人习惯,望提前告知游客的客源地、宗教信仰和民族风俗,草原自费娱乐项目较多。
9.游客中途放弃景点用餐住宿、未按规定时间集合或退团费用一律不退;脱团期间游客发生任何意外事故招远皮革城,游客自行承担全部责任,旅行社不承担任何经济与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