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走进高一【高陵之家】健康、自信、美丽高陵区首届旗袍文化旅游节成功举办-高陵之家

2017-07-12 全部文章 411
【高陵之家】健康、自信、美丽高陵区首届旗袍文化旅游节成功举办-高陵之家

七月流金、骄阳似火。今天(1日)罗列好相依,由高陵区文体广电旅游局主办、高陵区铭媛女子文化协会及鹿祥社区承办、泾渭湿地旅游公司等17家单位组织协办的公益旗袍文化旅游节罗蓝山,在昭慧广场主会场隆重举行词圣是谁,走旗袍、跳舞蹈、弹古筝、演独唱、写书画、打太极,现场成了优雅欢乐的海洋。区文体广电旅游局郑建伟、区民政局李乐、鹿祥社区书记王彩霞、区妇联副主席王雪莉、区工商联主席张小莉等出席大会,铭媛女学文化协会会长高娟致辞,来自全省8个纤度雅姿旗袍分会的300名旗袍佳丽登台演出,千余游客及群众到会观看了精彩节目。







承办方高陵铭媛女学文化协会高娟会长在致辞中说:举行公益旗袍文化旅游节是高陵区“夏爽中国?嗨西安”系列文化活动之一,也是我省广大妇女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进行展示交流的重要平台。她指出,旗袍是中国的国粹,传统服饰文化的代表好人证,充分彰显了女性婀娜多姿的形态和娇艳妩媚的气质。她强调雪莲烟价格,通过旗袍文化旅游节会的举办朴允载,展现我省女性的万方仪态,进一步增强女性的自信心吴乙彤,激励更多的女性积极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温方伊,为建设大美高陵、生态西安、人文陕西、助推全域旅游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届旗袍文化旅游节以“健康、自信、美丽”为主题,以“内外兼修、美丽新女性”为宗旨,积极秉承“传承女学使命、弘扬女学文化、赋予女学新内涵、为女学文化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的方针八星报喜粤语,主动弘扬中华经典的传统文化。节会特邀西安、阎良、永寿、礼泉等区(县)8家全球纤度雅姿旗袍分会到高陵进行旗袍走秀表演等文化交流活动,她们分别采用专业与通俗相结合的展演风格,吸引了许多市民前来观看,这8支表演队依次上台亮相、展示绝活,旗袍走秀、集体舞蹈、古筝合奏、独唱、书画展示、太极舞等经典节目轮番上演首领的宠溺。瞧,旗袍走秀多么高雅、看浮水洲岛,佳丽动作多么优美、听,舞台音乐多么悠扬,给人留下难忘的印象蛇蝎尤物,特别是纤度雅姿高陵铭媛总会副会长台柱子张敏娜等人带来的旗袍走秀《又见江南雨》、诗歌朗诵、剪纸串烧展示一上台,就以其精彩的阵容、高超的演技、动人的语音,慕承和走进高一给于观众听觉视觉强烈冲击,美好记忆已定格大家心中,受到热情赞誉。笔者在现场亲历,当日节会上每一位佳丽都将旗袍文化、走秀色彩、动人舞姿、妩媚神态相结合九九一卡通,把旗袍的古朴高雅表现的淋漓尽致,引来了现场观众一阵阵如雷般响亮的掌声。市民刘女士高兴不已季桃,她说,这次旗袍文化旅游节曲目精彩、阵容庞大、涉及面广、影响深刻,是高陵文化界一次难得的盛事,效果超过预计,举办的非常成功,希望今后每年举办樽海鞘,办出特色,办成展示和宣传高陵新形象的一张名片假扮女佣。据悉,参加大会的会员、嘉宾与游客还兴高采烈的参观了泾渭分明荷花小镇及高陵场畔农耕文化观光园。












































西安佳艺文化传播中心、西安泾美摄友俱乐部(CK)友情支持、撰文摄制(扫码约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