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超模孙菲菲【高考】家有考生,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一路同行!-内蒙古招生考试

2015-05-04 全部文章 387
【高考】家有考生,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一路同行!-内蒙古招生考试


“家有考生重爱轻友,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与您一路行”,看到这个题目,钱景峰您明白了吗?
“我们”
是指“内蒙古招生考试”官方微信平台
“未来的日子”
是指从孩子考大学开始
直到博士毕业
即从您关注公众号的第一天
官微与您一路同行


“内蒙古招生考试”影响力
“内蒙古招生考试”2015年6月正式运营亮风台,上线以来架起了与考生、家长和高校沟通的新桥梁,赢得了社会的认可与欢迎,目前关注人数已达到66万+;单篇阅读人数数创10万+佳绩并获得“2016年度内蒙古自治区最具影响力政务微信”称号。
“内蒙古招生考试”基本功能
1. 考试业务全覆盖
努力做到招生考试业务全覆盖,发出教育招生考试的第一声音郭彦甫,开设高考、研究生、成考、自考、学业水平、NCRE、四六级独家揭秘和公开答疑等栏目仙人摘豆,不断打造精品,创造品牌味全每日c。
2.各个阶段全透明
在报名、考试、评卷、填报志愿、录取各个阶段全方位以最快的速度、透明的态度、独特的视角诠释政策、制度和规定,传递权威信息,全力服务考生。
3.信息查询全视角
打造“信息查询”、“考生服务”功能集群,方便考生及时获取考试成绩、招生计划、招生章程、录取分数线、填报志愿和录取结果等资讯谢福安。
4.线下活动新高度
开展与网友的互动。一是开设“线下互动”矽肺宁片,2015年举办的“首届大型考生服务暨官方微信推介会”,即是其中一种形式;二是开设“公开答疑”栏目, 若考生和家长对招生政策、规定和实施办法有疑问 常乐足道,即可在平台留言,官微集中回复;三是通过留言功能绿水英雄,开展互动李诗娴。

作为考生,你可能是同学中的佼佼者;作为家长,你可能是本职工作中的翘楚。但俗话说得好:术业有专攻合浦123网,隔行如隔山。作为“内蒙古招生考试”不仅秉承为考生服务、为家长服务、为高校服务的理念,还有不断加大信息公开超模孙菲菲棉签画,不断增强政策透明的决心司丽轩,更有以最快的速度、 独特的视角,权威传递诠释制度、规定和信息的能力灭世之门!


家有考生
未来的日子,我们一路同行
内蒙古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原创发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