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转学申请书怎么写【风采】“税务助企”川西及攀西片区专题服务活动在西昌市举行-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

2017-10-16 全部文章 444
【风采】“税务助企”川西及攀西片区专题服务活动在西昌市举行-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
12月14日,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省国家税务局、省地方税务局主办,凉山州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凉山州国家税务局、凉山州地方税务局、凉山州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转学申请书怎么写,众智联邦财税金融互联网服务平台等单位协办的四川省“税务助企”市(州)行—川西及攀西片区专题服务活动在西昌市举行浮沉洛杉矶,150家中小微企业负责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税务助企”市(州)行川西及攀西片区专题服务活动现场。
活动由凉山州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张怀林主持,省经信委创业促进与服务体系处副处长高薇致辞,省地税局纳税服务处处长贾全民代表省国、地税讲话。眉山市、乐山市、雅安市、攀枝花市、甘孜州、阿坝州经信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中小微企业财税政策大宣讲环节,众智联邦财税金融互联网服务平台税务专家康健聚焦中小微企业对财税管理的实际需求勃利天气,为现场120家中小微企业负责人作题为《2017年税收新政深度解析与税务风险防范》的专题讲座。康健从金税三期、营改增新规、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事项管理方面进行了财税政策宣讲及税务辅导重生之苏爷。
在专家答疑环节捡到一条龙,韩泰善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实际经营过程中的财税问题争先提问,专家志愿者一对一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现场解答疑问20余例坏小子军团。
据悉李林玉,本次川西及攀西片区专题服务活动是“税务助企”市(州)行的最后一站寿县房产网。“税务助企”市(州)行活动自今年6月27日启动以来ca935,专家志愿者服务团队已先后赴省内川东片区、川南片区、川北片区开展财税政策宣讲及税务辅导活动泪洒天堂,以政策解读、实操培训、现场答疑为主要形式,进行税法宣传辅导活动,增强中小微企业税法遵从和依法维权意识,帮助中小微企业更好了解、掌握、享受国家税收优惠政策,助推中小微企业建立健康良好的财税内控管理体系战怡麟,促进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作者:唐莹(四川省工商联财税金融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屠林洋
佛家三宝?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