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迁西二手房【饮品】仁和药业跨界推明月山富硒高档矿泉水-快消品网

2018-08-15 全部文章 455
【饮品】仁和药业跨界推明月山富硒高档矿泉水-快消品网

(快消品讯)5月10日迁西二手房电动洛阳铲,仁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仁和药业”)宣布设立新公司用于水资源研究开发与投资素女真经,相关健康产品、保健品开发等。

根据仁和药业公告内容显示金鼎大佛,公司拟投资1080万元,与具有丰富生产、销售经验的专业管理团队合作设立新公司,主要负责水资源研究开发与投资,相关健康产品、保健品开发等。
《快消品》了解,仁和药业推出的明月仁和矿泉水水源地为明月山硒温泉。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拥有地热温泉搁浅吉他谱,分布在温汤集镇0.8平方公里范围内,出水温度常年保持在68-72℃,日出水量1万吨,经国家检测中心和中国医防科学院试验分析,该泉富含20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宇宙本源诀,其中硒0.015毫克/升吉原哀歌,偏硅酸97毫克/升,是低矿化度富含硒、偏硅酸、重碳酸钠复合型天然珍贵矿泉水。

此次子公司的设立是仁和药业为明月山硒矿泉水项目进一步展开做准备。明月山高品质富硒温泉矿泉水项目占地约100亩,明月山风景区希望通过科学有力的营销手段,打响明月山富硒矿泉水品牌,并充分融合温泉文化资源血战杭州湾,生产国内高档的矿泉水(市场零售价400毫升/瓶在15元以上)邬娜。
《快消品》了解,仁和药业是一家以中成药、化学原料药、保健食品为主要产品的公司,该公司前身系江西九江化纤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谍战深海,仁和药业实施重大资产重组,剥离原有业务并注入医药资产张四一。作为一家典型的OTC医药企业,仁和药业早年通过投巨资砸广告茶树菇炖鸡,树立了家喻户晓的“优卡丹”、“妇炎洁”以及“仁和可立克”等品牌。
- END -

你可能感兴趣
【饮品】更高端,更年轻,更热血!刘虞佳 伊利2018年冷饮新品总有一款抓住你
【现场】中国首届进口博览会集体签约淘师湾作业网!联合利华、高登考拉、大洋洲乳业加码中国市场
【商超】盒马再次打破一日开店数量自我记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