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迁西在线【风云再起】《福州,听我说》第三场开赛啦!你最看好谁?-福视悦动

2017-07-23 全部文章 460
【风云再起】《福州,听我说》第三场开赛啦!你最看好谁?-福视悦动

福州
听我说
《福州,听我说》第三场比赛
已于今天晚上8:00
在福州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开赛啦!

在开始今天第三场的选手介绍之前
我们先来看看第二场比赛
各位选手的总分排名情况
第二场排行榜

恭喜来自福州市人民检察院的林承杰
获得了第二场排名第一的好成绩

接下来咱们进入正题
看看今晚出场的5位选手
给大家讲述了怎样的故事?

选手风采展示
1号选手
连江县委宣传部 陈婷
来自连江县县委宣传部的陈婷木雕神技,向我们娓娓道来:蓼沿乡的村民郑钦鹏封丽霞,是如何在县乡党员干部的帮助下,脱贫致富的故事。正是因为有“扶贫,一个都不能少的”庄重承诺,有这样一个个为民扶贫的英雄,截至2017年底,连江县2352名精准扶贫对象和50个贫困村全部达到脱贫标准,并在2017年度福州市脱贫成效考核中名列前茅。
一个都不能少
不论是扶贫还是全面奔小康
这是连江全县各行业的党员干部们
和人民群众站在一起的庄重承诺
2号选手
福州市委党校 李方菁
党校姓党,不忘初心,始终牢记一个教师的使命,不惧日夜辛劳、不辞炎夏冰霜,为的就是把最新的理论成果呈现在课堂上。三尺讲台,我们激扬文字;学海浩瀚金隅凤麟洲,我们坚守忠诚。党校姓党,从严治校,坚持科研立校、人才强校,党建引领;扎实推进党校的全面建设都市女帝。
党校为党,千千万万次;
更为人民,钱景峰千千万万次。
3号选手
福州市委台办 田亚冬
乡愁是一湾浅浅的海峡,这浅浅的海峡真的浅吗?它其实一点都不浅。那要海峡从这头到那头更多的连接,怎么办?建座桥吧!1974年自福州市台办成立以来,台办人做的正是在这海峡上,架起福州与台湾无形而坚实的桥梁。
炎黄若同心
山海皆可平
让这一湾浅浅的海峡
成为两岸交流的康庄大道
4号选手
福州市纪委监委 林欣媛
漠视纪律,迁西在线到处吃酒席、拿红包,把原本的传统习俗赫然变成了发展人脉、拉帮结派的手段真田悠斗,这样的“伪风俗”,不仅仅毒害着老百姓,也伤害了一些党员干部的形象,于是,一场从党员干部抓起的移风易俗“清风行动”北岛诗集,以长乐为轴心苦儿修真,迅速在全市拉开。
对陈规陋习说“不”
共同为打造有底蕴、有文化的
新时代有福之州贡献力量!
5号选手
台江区委宣传部 陈铭静
昔日“纸褙福州城”瓷都热线,今朝繁华新台江。低矮的棚户区退出历史舞台,脏乱的水产品批发市场华丽转身,闽江北岸数十栋摩天大楼拔地而起林芷薇,海峡金融商务区的夜景灯光秀,在大年初一4次亮相央视,向全国人民展示了台江的盎然生机!
老房子的背影
新时代的蓝图
我们坚信
台江的明天将更加美好!
《福州,听我说》比赛规则
本次比赛分8场预赛、1场访谈、1场展播和1场决赛。
8场预赛,每场5位(组)选手进行现场宣讲比赛,以现场评分和场外投票相结合的方式产生1名周冠军。选手得分由四部分构成,现场评委打分(60%)、现场观察团投票(10%)、现场观众投票(10%)和场外观众网络投票(20%)。

8场预赛共产生8名周冠军进入决赛环节;除了这8位周冠军之外,剩余选手总分位列前两名的选手同时进入决赛环节无敌打印机,即共有10位选手进入总决赛。
请记住这个操作
下载福视悦动客户端
给你心仪的选手
进行网络投票
增加他的人气
帮助他顺利进入总决赛

走上舞台
他们就是这个城市
最好的代言人!
更多精彩内容
【喜讯】福州滨海新城18个重大项目昨日开工!总投资129.6亿元!快来瞧一瞧!
【快讯】三牧、时代、华伦等校将集中摇号黄天荡之战!市教育局征求你的意见!
【民生】社保卡重大调整!福州人注意!没有这个操作,7月就买不了药了!

编辑:王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