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过小年吃什么【香甜菠萝饭】爱就是在一起,吃好多好多菠萝饭!-老板娘的微食记

2014-05-06 全部文章 434
【香甜菠萝饭】爱就是在一起怀孕大暴走,吃好多好多菠萝饭!-老板娘的微食记樱花纷飞时

哈喽哈,大家最近吃了啥风云决歌词?
我是昭昭美食喵
小菠萝盛满小小的米粒,被切成细丁的菠萝懒懒的趴在上面荡漾,枸杞葡萄干跳跃在黄与白之间济钢吧,软糯的米粒就在舌尖炸开了花。过小年吃什么我以为你只是单纯的米饭摸金令,不想就这样懒洋洋的撩到我的味蕾逆向恋爱术。
又要到了吃菠萝的旺季夏东豪,想起昭昭经常去的一家酒店墓地邂逅,常常以菠萝饭而招徕客人王立行,只是前段时候仙道枫,每每路过那家店念斌投毒案,斯蒂斯昭昭总是会犹豫犹豫再犹豫米冈宽纯。在外面吃饭,总有些不放心欲海双艳。但又被那酸酸甜甜又香甜软糯的味道勾起思念。
啥都不多说了惑世血莲,不如自己学着动手做!老板娘农女红豆,我来了哦何超云!

「香甜菠萝饭」
本次使用微波炉:GALANZ/格兰仕 DG(B0)(任何格兰仕光波炉都可制作)



菠萝1000g左右/糯米100g/大米100g
白糖10g/葡萄干和提子干适量/枸杞子适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