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返乡记事【黑榜②】2018济南楼市舆情大事件:“淘汰毛坯房”,为何3年两次推迟--齐鲁买房通

2016-09-20 全部文章 390
【黑榜②】2018济南楼市舆情大事件:“淘汰毛坯房”朱梓骁肛裂 ,为何3年两次推迟坂本九?-齐鲁买房通
一、 事件概述
近日琚翠薇,山东省住建厅印发的《关于加快推进全省住建领域新旧动能转换的实施意见》提出,大力发展集工厂化生产、装配化施工、一体化装修等于一体的装配式建筑;到2020年济南、青岛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比例达到30%以上;推行住房全装修,淘汰“毛坯房”吴昊泽,开发销售成品住房。
按照先前规定,今年应该是山东淘汰“毛坯房”的大限,只是近日,省住建厅又宣布延迟淘汰时间至2020年益和大药房。这让很多人纳闷:这么好的事情,为什么一再延迟呢?
二、声量走势
统计时间段内,该事件事件全网声量为192条, 4月3日全网声量迅速达到传播最高峰,当日峰值为120条,之后声量迅速下降郑裕蒿,但依然有一定的声量在传播。
三、 来源分布
数据统计结果显示,客户端平台上相关数据量为62条,占比为32.29%寮国,是该事件传播的主要平台。另外微博、微信、新闻和网站平台也有少量的信息传播。
四、 敏感度
“淘汰毛坯房推迟”事件相关的敏感信息45条,占全部信息的23.44%,返乡记事说明事件在传播过程中有一定量的敏感、负面信息。
五、 媒体关注度
从媒体关注度TOP10可看出,微博、微信对该事件的关注度最高杨林科,相关信息量共分别为32条和31条,高于其他媒体范集湘。其次,凤凰新闻、天天快报等媒体对事件也有一定的关注度。
六、 热门词汇
根据热词云图,雷晓晨“装修”出现的频次最高杰森伯恩,其频次达9368次,另外“全装修”、“毛坯房”、“淘汰”等词也以较高的频次出现在热词前十bob公棚。
七、 网友观点


买房有困惑?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齐鲁买房通”
后台回复“楼市图”,还可免费领取
2018最新版《齐鲁楼市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