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这个女孩的生活【马耳他】一个把所有美好都容纳的国度!-广州皇家移民

2015-12-25 全部文章 381
【马耳他】一个把所有美好都容纳的国度!-广州皇家移民


你再主动一点点 ? 我们就有故事了
申根国+欧元国+欧盟国+英联邦国
四位一体的国家
是一个堪称避税天堂的国度
是一个闻名的世界旅游、养老度假胜地
是一个有着“地中海心脏”的美誉的岛国
它就是马耳他
提到马耳他,不可避免的想到“三蓝”---蓝窗、蓝洞、蓝泻湖。除此之外还有红沙滩,大力水手村以及各种历史文化古尚易企业邮箱迹。
蓝窗(在今年3月份由于飓风倒塌,虽然古迹不在,人们依然纷至沓来)

近几年,欧洲成功跻身世界热门移民区。除去令人叹为观止的景点以外,浓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发达的经济、高品质的教育、宽松的社会环境、优渥的福利制度、高收益的房产投资等等,都成为投资者“心仪”欧洲的重要原因蛇王选后。
一、低要求,移民容易
对于移民,大部分时候,有钱都不一定能解决一些热门国家的移民。
而马耳他就是一个例外。马耳他移民,年满18周岁,无刑事犯罪记录,投资25万欧元购买国债,为期5年,即可申请。钱琳琳
拿到永居身份最快2个月,先获批复再投资,没有比这更安全的项目。

二、有钱人的避税天堂
国外的税收五花八门,财富税、资产税、遗产税、赠与税,且比例都非常高。当有钱人移民去发达国家,最怕的就是各种比国内高出很多的税脚链的编法。而这些,马耳他统统没有。

三、一人申请,四代移民
马耳他的移民是四代移民卡冈图雅。你除了可以带上你的父母、孩子,甚至你的孙子将来也会一出生就拥有了马耳他的国籍。这种可以世袭的移民身份鬼母痴儿,让人不禁有一种贵族的感觉啊。

四、养老的天堂
很多欧洲国家的福利都好,但马耳他的福利好到什么程度呢玉佛城?好到连年成为世界适宜居住和养老的国家前三位。
看医生丨在中国,排队一整天看病1分钟已经成了大家的口头禅。但在马耳他龙之声,医生的比例是非常高的,只要你提前预约好,完全不用承受排队还看不上病的苦恼。而且,马耳他拥有全球排名第5的医疗体系排名,在历史上赫赫有名的医院骑士团大本营,医疗水平那是自然不用说的。
养老金丨据马耳他2016年官方公布的养老金金额显示纹字锁屏,已婚持退休金收据最高可领取560欧山海丹胶囊,单身持退休金收据最高可领取520欧。这可是一笔非常可观的数字。
语言丨对于移民去马耳他的中国人来说,最高兴的就是听到马耳他是个全民说英语的国家这一消息。毕竟比起英语袁厉害事件,重新学习一门小语种真的是太难了。
生活成本丨马耳他人均国民收入约为2.2万美金。去餐厅人均消费8-10欧,各种品牌折扣店常年9.9欧不断供。换句话说,马耳他就是一个物价和大陆三线城市差不多,但收入却又比一线城市高很多的一个地方。而且王晓业,你完全不用考虑食材安全问题。

五、高质量英式教育
马耳他是欧洲少数以英语为官方语言的国家。纯正英式教育,实行16年义务教育,拥有公立学校和国际学校,公立学校免费,入学简单,纯英语教学,注重培养孩子的独立能力和创新思维。
获得欧盟认可,未来孩子可到英国美国上名校,且马耳他每年申请欧盟国家读研成功率高达97%。
马耳他大学的教育受到欧美各国的认可,以马耳他作为跳板放眼世界也是家长不错的选择。

六、在这里与明星做邻居
不仅游客喜欢马耳他,投资人青睐马耳他,明星贵族也尤为钟情于它,好莱坞巨星都选择这里。
著名影星安吉丽娜·朱莉夫妇雄县教育局,结束了法国的婚礼之后,携6名子女到马耳他度假,贝克汉姆也对于马耳他念念不忘;英伊丽莎白女王二世在与菲利普亲王婚后在马耳他居住两年时间,并在两人结婚60年纪念时,选择马耳他作为二次蜜月之地。



随行人员
配偶、26周岁以下子女
主副申请人双方父母、祖父母

项目优势
>>“十项全能”马耳他
☆ 比速度:“极速”移民古墓伏尸,最快2个月拿永居卡;
☆ 比身份:初次申请即可获取永久居留卡;
☆ 比要求:完全无居住要求,无需登陆;
☆ 比语言:英语为官方语言为己而生,交流沟通无障碍;
☆ 比金额:25万欧,汇率给力,抄底欧洲;
☆ 比教育:英式教育,英语教学,这个女孩的生活英美名校荟集;
☆ 比人数:一人申请四代移民,7个家庭可移民;
☆ 比风险:国债投资,国家稳定,安全系数高;
☆ 比年龄:随行子女年龄可达26周岁以下;
☆ 比操作:申请要求极其简单洞烛其奸,操作便捷。
给您一个踏寻360°面朝大海的马耳他机会
您抓住了吗?
皇家移民往期成功案例

回复以下关键词收看更多实用信息
签证 ▏入境 ▏生活 ▏美国▏加拿大▏新西兰▏澳洲▏欧洲▏移民讲座 ▏说明会 ▏打印 ▏抽奖 ▏欧洲房产 ▏联邦技术 ▏希腊移民 ▏意大利移民 ▏葡萄牙移民 ▏西班牙移民 ▏教育▏CRS▏

(部分图片来源网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