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逍遥丸的副作用【魅力班级秀】快乐的大班生活——大三班宝贝成长记-张掖市幼儿园

2018-05-27 全部文章 437
【魅力班级秀】快乐的大班生活——大三班宝贝成长记-张掖市幼儿园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我们是大班的哥哥姐姐了
瞧ghd直发器,在主题安全周的活动中,我们全班小朋友、老师和消防员叔叔集体亮相啦。安全知识记心中,我们是快乐健康成长的大三班小宝贝。
新学期伊始血妃,庄严的升旗仪式由我们班承担,同时本周还要当门口早接待的礼仪小标兵哦慧妍雅集。这是我们大三班小朋友最值得骄傲和感到自豪的事情。
这是我们的蜡笔砂纸画高贺迪,在砂纸上画画很有趣哦,蜡笔像在水里游泳一样滑滑的。
意愿种子画,老师让我们奇思妙想,创新自由发挥哦,看我的画,还不错吧。
秋天来了金素贤,满地的落叶五彩缤纷,爷爷奶奶和爸爸妈妈带我们捡树叶了,树叶地毯画印起来,这个画先要准备宣纸、颜料、刷子、各种不同的树叶经过拓印、晾晒、勾边线才能最终完成哦变脸的原理。看看我们的杰作吧!
九九重阳节,孝老爱亲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逍遥丸的副作用,我们要给我们敬爱的爷爷奶奶,献上节日的问候。祝您们身体健康,笑口常开。
幼儿园来了学习老师萌太奇,她是张老师,带我们唱歌,创编舞蹈呢,我们好喜欢哦。哈哈谁说穿越好。
家长开放日啦,山本一木我们好开心呀,因为爷爷奶奶、爸爸妈妈要和我们一起快乐的游戏啦,要看看我们的幼儿园生活哦,我们的老师和小朋友都很棒,学习了好多知识和常识,幼儿园是我们的乐园。
特色活动汇报要表演啦,我们都准备好了,幼儿园的老师都来看我们大三班小朋友的表现哦。我们会加油的。
大班的生活很丰富,老师每天都带我们学习很多的本领亡国战舰,感受丰富多彩的幼儿园生活口哨战歌。在幼儿园的乐园里,我们开心学习,快乐成长谭厚兰,我们在这里画画、唱歌、舞蹈、和老师们一起做游戏。每天的活动都很丰富。
感谢爱我们的你们魏治功。
我亲爱的老师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