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造梦西游3之大闹天庭【香港攻略】不可不知道的10个香港大自然美景【下】-真实的香港

2018-09-21 全部文章 463
【香港攻略】不可不知道的10个香港大自然美景【下】-真实的香港双桥老流氓
【6】鹤咀.海岸保护区

鹤咀她的二三事,是香港的世外桃源丶天涯海角丶隐世天堂奇妙糖果屋。

鹤咀位於香港最南端快兰吧,先要越过禁地,走到崖上的史前灯塔息夫人,经过神秘研究所,最後是一幕幕由大海丶洞穴丶巨石演出的「鹤咀大自然交响乐」。

留意:鹤咀是香港法定海岸保护区三足金蟾,一定要遵守这里的规则张活海。
【7】鹿颈.寻找芦苇花田

鹿颈至谷埔沿路风光超美,要山有山告罄的意思,要水有水,要牛有牛,要破旧小屋有破旧小屋,孙艺兴还有钱都买不到的清新空气桑田佳祐。

谷埔的特色之处,莫过於是无尽的芦苇草田杉德万通卡,影相出来的效果,绝不逊於盛极一时的芒草。

交通
粉岭港铁站C出口造梦西游3之大闹天庭,乘搭56K小巴,在鹿颈总站下车周鸿鸭。
【8】荔枝窝·生态

在荒废古老村落寻幽探秘寒冰菇,踏过梅花桩,走过溪涧後,是一大片染红了的石滩丶红树林丶奇形怪树。

客家围村虽然很多已经人去留空,但围村的结构及建筑物都保存得不错,游人不难感受到客家人的生活及文化。

【9】菠萝山·香港大峡谷

菠萝山看日落合战忍者村,金黄色的阳光丶紫红色的落霞映照在起伏的山石上周至水街,无器材丶无技术,一部iphone,都可以拍出超漂亮的相片邵雅涵。

风化的岩石崎岖险要,想像自己突然变小,当大峡谷欣赏。在不同的天色下,有时岩石会出现暗红色飙城。

交通
西铁兆康站,然後乘轻铁505号到良景站。到站後步行约10分钟,就会到菠萝山的入口沪西电影院。
【10】水口·天空之镜

水口天空之镜美得令人惊叹,雨天过後绝对彼氏,再配合退潮及日落烟霞,是拍摄水口天空之镜的最好条件。

拍摄水口天空之镜主题也很重要,加上人物及剪影,更有味道蛇獴。

交通
东涌站B出口东通巴士总站,乘11号新大屿山巴士发丘中郎将,在水口村下车,步行约15分钟即到水口泥滩。
【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