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遂溪二手房【高考辅导】语法满分——时态的融合-聊爸

2018-05-25 全部文章 450
【高考辅导】语法满分——时态的融合-聊爸


【聊爸第94期1003号】
以前接过一道题:有没有过去将来时?
She said she would go shopping tomorrow.
基础时态讲到今天高铁嚣张哥,就只剩下一般时和现在进行时丁延平。
但这两个时态,一来太简单,二来考点甚少,华婷婷 所以不准备展开杨茗茗 。
但并不是什么都不讲,要讲的是不同的基础时态的融合微山湖鱼馆。
1)过去完成时
完成时:已完成的行为尉俊东,对现在有影响歌之守护者。
过去式:有一个特定的时间点。
有一个特定的过去的时间点大树妈妈儿歌,同时又已经完成了并对现在有影响——
I had finished my homework an hour ago.——一个小时前就做完作业遂溪二手房九脉修神 ,现在有空了~
2)过去进行时
He was washing the car when we arrived.
时间点:when we arrived.
进行时: be doing
3)过去将来时
He was about to go to bed when his father came back.
be about to 也是将来时哦兰显丽,大家还记得吗洪荣宏?

不同时态的融合其实都只是简单把不同的格式结合在一起包装的学问 。
重点要留意过去时与其它时态的融合。
而还有一些更为复杂的时态的融合,暂时来说高考并未考到。
大家学习到过去时与这三种时态的融合,暂且足已
在【聊爸】后台回复
高考
可以获得所有【高考辅导】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