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那个男人原唱【黄山新闻】开车几十年,竟然不知道B2照不能驾驶中型普通客车-黄山交通旅游广播

2015-06-14 全部文章 352
【黄山新闻】开车几十年锁飞,竟然不知道B2照不能驾驶中型普通客车-黄山交通旅游广播

7月22日鬼4忌,黄山高速交警四大队依托G56杭瑞高速徽州站开展高速公路夏季“百日安全”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定边天气预报。17时30分左右,一辆车牌号为赣AD***0金龙牌中型普通客车由安徽省黄山市开往江西省上饶市行驶至徽州站,民警对车辆及驾驶人进行登记检查时小孽小囍,发现驾驶人黄某某出示的机动车驾驶证准驾车型为“B2”晨曦卡盟,与他驾驶的中型普通客车的准驾不相符拉夜川。

在民警指出其违法行为时,黄某某不以为然郭丰周,称“自己是老驾驶员了,开车几十年了裴唯莹,‘B2’准驾车型怎么就不能驾驶中型普通客车石悦军,这个车没有超过六米投降输一半,我的驾驶证肯定是可以驾驶的兽餐2,我昨天还经过这条高速去安徽黄山雪豹行动位面商行。”
随后民警将机动车驾驶证背面的准驾车型代号规定及相关法律法规给黄某某看,但他仍坚持自己的驾驶证可以驾驶中型普通客车补肾益脑片,民警继续耐心向黄某某指出其违法行为和后果任成汉,并告知他有申辩的权力和途径黑客青幕山。

因为黄某某驾驶的是旅游客运车辆那个男人原唱,车上还载了十几名乘客,民警随即要求黄某某向所属车辆单位报告情况,安排车辆或具有准驾车型的驾驶人对随车乘客进行驳运,并向乘客耐心做好解释工作,安抚乘客情绪吸血蚊成长记。一个多小时后,随车乘客顺利被接驳君为下。姜正阳


因黄某某对交通法律法规的无知鸾鸽,他将受到驾驶证一次性记12分、罚款2000元、注销其最高准驾车型的处罚。
撰稿 黄山交广全媒体记者姚岚
通讯员 汪文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