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酷韩【高邑检讯】高邑县检察院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述职会-高邑检察

2015-09-16 全部文章 383
【高邑检讯】高邑县检察院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述职会-高邑检察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上半年述职会
2018年7月4日下午三门青蟹,高邑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18年上半年述职大会”,全院干警参加大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勇带领县纪委、县政法委、县委组织部有关人员应邀参加会议谷木游龙,会议由检察长王彦芳主持清泽谱之惠。
会议首先由检察院公诉科、侦监科、刑事执行局等11个科室中层干部进行了述职,汇报了上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以及下半年工作计划。检察长王彦芳代表院党组对检察院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政法委、纪检委、组织部参会人员分别宣读了全县政法系统思想作风纪律整顿第一阶段总结第二阶段安排、上半年全省典型案例和全县政法系统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工作督查方案。

会上,韩勇指出:通过这次述职会议,展现了县检察院上半年的工作成效和整体风貌,述职大会决不应该仅仅是形式,通过述职,要实现互相学习交流、统一思想、推进工作的目的。
最后五邑通,会议进行了民主评议,凌宝儿由全体人员对检察院党组班子成员和所有中层干部现场划票打分泰坦精钢锭。
会议结尾,王彦芳强调宋世鹏,全体干警要认真领会、全面落实会议精神乔乔纳斯,尤其是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勇同志的指示精神,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羞愧造句,并在今后工作中扎实落实蝼蛄虾。会后,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提振精神,抓住下半年时间梅田彩佳,盯紧各项工作考核目标海门岛,查漏补缺,迎头赶上。确保全年各项检察工作目标的圆满完成百世经纶!酷韩
监制:杜少华
编辑:胡云倩
图文:政治部

相关文章